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第16家商场——邻水商场耀世开业!

icon 2018-09-02 14:30:06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日,红星美凯龙全国第268家、四川省营发中心第16家商场于邻水耀世开业!

  2018年9月1日,红星美凯龙全国第268家、四川省营发中心第16家商场于邻水耀世开业!邻水县各级政府领导、凰腾集团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各级领导、行业工厂及经销商代表、省市级媒体代表以及四川省营发中心各兄弟商场代表纷纷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邻水家居新时代的华丽绽放!

   

▲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朱炳烈

  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朱炳烈对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盛大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随着邻水经济的大力发展,邻水人民对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急需新形式的消费和购物场所,来打破市场传统的经营方式和布局,满足邻水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的开业,正迎合了人们家居消费升级的诉求,将推动邻水家居建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商贸流通,提升城市形象及影响力,为邻水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活力。

▲凰腾集团董事长   郑辉

  作为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的合作伙伴,凰腾集团董事长郑辉对红星美凯龙及商场运营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坚信,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未来必将成为邻水最有投资价值、最具吸引力的商业旺地,定能改变邻水家居行业现有格局,实现各方合作共赢,带领邻水步入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勤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首先对支持和关注邻水商场的各级领导和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将借助红星美凯龙品牌的力量,着力发展四川市场,将智慧营销平台和服务带给更多的家居品牌及经销商。邻水商场作为四川省营发中心第16子,也将带来邻水家居市场的新一轮高潮,会是所有邻水人居家新生活的起点,是所有家居经销商事业发展的新起点。

▲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负责人  刘林东

  红星美凯龙邻水商场负责人刘林东讲到,商场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进而成为邻水城市新名片!未来,邻水商场团队也将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带来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同时,深挖市场,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商业价值,让厂商品牌、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都能享有合作共赢的局面。

  领导嘉宾一起手握象征财富的金剪刀为邻水商场开业剪彩,并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一起迎接邻水商场的华丽绽放、耀世开业!相信邻水商场未来势必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闪耀邻水,名震川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