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代表性和实力 | 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理事

icon 2018-09-03 11:37:19
icon 0

摘要:8月31日,正值金秋时节,从浙江嘉兴南湖湖畔千里传喜讯,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理事,可以说是实力与魅力的印证。

  8月31日,正值金秋时节,从浙江嘉兴南湖湖畔千里传喜讯,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理事,可以说是实力与魅力的印证。

  2018年8月31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委会)在浙江嘉兴南湖湖畔宣告成立。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百位家居业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享“活力•创新•连接•赋能”的创新实践,共同见证中国家居行业的最新变革。

  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总成为青委会的理事,与红星美凯龙企业战略投资部总裁车一鸣、敏华控股执行董事黄影影、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奇亮、成都未来家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未来、简艾生活创始人&CEO、简爱家居品牌总监叶姿、大信家居董事长庞理等青年企业家一样,是青委会的一员。他们是家居行业的“继创者”,也是家居二代,他们多为有海外留学经验的80、90后,有颜值、有眼界、有梦想。

  “以做门为生、以做门为荣、以做门为乐”,是千川木门立足市场,做好市场的的精神基础,在匠心做好每一个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成为为消费者产品和服务方案解决的对象,把给消费者带去最舒适的木门使用和居家体验作为目标。

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右二)

  千川木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荣誉感,精研品质、攻于细节,不断研发各种高性能标准、超常耐久性的木门产品。不仅开启了中国木门行业正规化的进程,也始终保持着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荣获“十大木门领袖品牌”称号。2018年,千川木门将在技术升级、运营模式、工艺创新、产业规模、服务理念等方面快速变革的同时,与各大著名房地产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千川木门32年来,在坚守“工匠精神”的同时,一直以“千川木门,门门到家,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匠心做好每一扇健康门,真“芯”实意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骆总经理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理事,不仅是家居行业对千川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无形的激励。站在行业转型的重要关口,面对新的市场浪潮,千川木门将和所有家具行业人一起,共同努力,助力整个家居行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