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11.11粉丝节,给你100个免单!

icon 2018-10-26 20:06:45
icon 0

摘要:11月11日,富森美家居要为你搞一件大事情,就是免单!

  双十一怎么过?

  也许你领了好多优惠券,和朋友比对哪家的东西更符合心意;

  逛了一天商场,买了秋冬最新潮的衣服;

  上网查了今年最流行的数码产品,下单后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

  线上线下的促销滚滚袭来,但是任何优惠,都没一件事情来得实在。没错!11月11日,富森美家居要为你搞一件大事情,就是

免单!

  是时候在购物狂欢千军万马的声势里,当着各位粉丝的面,喊出富小森爱的宣言!

  1这是我的底线!

  作为男人,在外面一幅钢铁直男的形象,为一个家奔波,在家里爱老婆孩子,时刻诠释什么是“铁汉柔情”。男人表达爱的方式,就是简单三个字:“我来付”,这样集帅气、可爱于一体的男人,值得富小森亮出促销的底线:“我免单”!

  2这是我的潇洒

  孩子的书桌,爸妈的床垫,自己看了很久没下手的吊灯……要买的东西有很多,可是金钱有限、时间宝贵,都不容浪费。人人都希望潇洒买一回,实现愿望最效率的方式,就是免单。

  3这是我的自由!

  有理想的人畅想诗和远方,又总因为钱和时间感到纠结。你心里那个放浪不羁的灵魂,已经很久没有得到释放了吧!享受免单,省下的钱拿去为理想的国度添砖加瓦。

  4这是我的诚意!

  铺天盖地的折扣无法打动你的心,会被误解为虚情假意。因为你心里知道,真心实意的合作是“你正好需要,我正好有”,诚心诚意的活动是:“只要你来买,我就抽免单”。

  5这是我的要求!

一年一次的折扣老板咬牙定了,没法改。我知道你的要求不止折扣这么简单,你的要求就是富小森的要求,免单,我给你!

免单是重头戏,不会是独角戏

富小森给你的爱绝对不止一点

11.11粉丝节

中国内地歌手、演员、主持人刘维

亲临富森美家居

与你开启明星跨界玩乐趴

更多火爆福利,即刻奉上!

不管独一无二的你是

铁粉还是凉粉

11月11日,只要来富森美家居

你就能亲身感受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