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两地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8-10-22 18:25:44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0

  10月19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便民装CEO韩诚先生、副秘书长谢题檐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先生、秘书长韩波先生、副秘书长唐小川先生等一行人,以及成都电视台、今日头条、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 房 网、凤凰网、腾讯大成网、《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日报》《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等多家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促进成、渝两地建筑装饰企业、设计师的沟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经过一年的精心研讨和准备,成、渝两地建筑装饰协会正式达成合作意向。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刘冰野先生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正式开启两个协会合作发展、共建发展的新篇章。

战略合作达成战略合作达成

双方签约协议签署《便民装重庆站品牌及系统合作备忘》

  会上,便民装CEO韩诚先生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共同签署了《便民装重庆站品牌及系统合作备忘》,双方将遵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组建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重庆站。平台提供维权投诉、合同备案、装修推荐和社区拼团等服务,同时整合行业装修、设计、材料等资源,创新开发用户星级评价系统建立用户保障体系,致力于解决成渝两地消费者在住宅装饰装修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为培养和选拔行业优秀设计人才,推动西部地区室内设计发展,成、渝两地建筑装饰协会将共同启动2019年西南建筑装饰设计奖。大赛将通过采用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方式,选拔行业优秀设计人才,同时整合优质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大赛进行宣传报道,扩大赛事影响力。西南建筑装饰设计奖将为成、渝两地设计师提供一个共同交流、成长的赛事平台,大赛将积极发挥设计的龙头作用,促进建筑装饰行业产业链的融合与发展,打造西部设计高地,打造西部创意之都。

  除此之外,成、渝两地建筑装饰协会还将联合推进西南建筑装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双方将根据相关项目的实际落地情况,在后续工作及具体项目的合作协议中进一步明确。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地协会之间共同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两地建筑装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携手同行、互融发展,为西南地区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