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裕地产&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20-04-30 17:10:48
icon 0

摘要:4月28日,和裕地产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金牛商场隆重举行。

  4月28日,和裕地产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金牛商场隆重举行。本次合作会以“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为主题,双方计划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从家装和拎包入住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富豪集团和裕地产营销总监-王玉平、红星美凯龙川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代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来自富豪集团和裕地产、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领导,以及家居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强强联手:共筑美好生活

  会议伊始,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先生围绕“家”与“住”分析了当前拎包入住的形势及市场环境,并结合两家公司现状指出合作融合的机遇与优势。最后,预祝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先生

  富豪集团和裕地产营销总监王玉平先生表示,将结合现有资源打造出惠及和裕地产业主的拎包入住方案;通过各项资源的整合,使产品质量、服务质量都能达到理想的高度,最终使双方的跨界合作走的更稳更远!

  富豪集团和裕地产营销总监王玉平先生

  随后,富豪集团和裕地产总经理助理邓杨女士对富豪集团和裕地产的项目进行了推介。并表示和裕地产将打造满足各个人群的需求,通过产品做更好的服务。

  富豪集团和裕地产总经理助理邓杨女士

  在接下来的拎包入住合作项目规划讲解中,红星美凯龙王彤先生结合和裕地场即将盛启的双盘,把整个项目的规划做了细致解读。未来,样板间的合作模式将以顾客为中心,聚合品牌,引流推广,构建对内、对外的跨界联盟,给双方发展带来新动力。

  红星美凯龙王彤先生

  聚合品牌: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四川省定制协会会长、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先生对伊恋“多个方案 一键切换”的拎包入住核心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依靠现有优势,打造舒适的产品体验,继续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四川省定制协会会长、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先生

  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雷驰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目前的市场需要“走出去”,走进社区,走进业主,打造一个项目配套一个团队的营销模式。并通过“四个保障”的政策落实全面赋能拎包入住项目。以消费者为中心,与多方品牌合作,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

  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雷驰先生

 媒体聚焦:构建服务闭环 创造美好生活方式

  新浪乐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女士在致辞中肯定了此次签约合作会的重要性,并表示新浪乐居是和房产、家居行业密不可分的。在跨界融合的当下,品牌间是彼此需要的关系。围绕家装、家居构建服务闭环,给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方式,是需要房企、家居平台以及工厂品牌共同推动的。

  新浪乐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女士

  签署协议: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本次签约会最为隆重的时刻。富豪集团和裕地产公司营销总经理王玉平先生与红星美凯龙川北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是双方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拎包入住跨界合作的一个新开始!

  TOP联盟:大商聚力 携手共赢

  为了更好的适应行业变化,为广大家居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便捷的家居购买服务,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的优秀品牌组成了一致“TOP联盟”。借此机会,红星美凯龙川北城市运营中兼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对“TOP联盟”会长——候光拾色/美盧雅筑总经理郑和先生进行了授牌。

  随后,郑和总对当下的市场以及大商联盟的发展发表了看法:作为“TOP联盟”的会长肩上担的更多是责任,更是希望。联盟的发展要向大企业学习,不断走出去,走进楼盘,拥抱业主,为广大消费者构筑美好生活!

  候光拾色/美盧雅筑总经理郑和先生

  自此,和裕地产&红星美凯龙正式牵手,“筑建美好生活”的营销理念也由此开启!双方携手必将为和裕地产的业主朋友们带来更完美的家居体验,助力更多家居品牌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