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丨蓝光金悦家居城:潮“2”不凡 家居该有我态度

icon 2020-04-28 17:39:22
icon 0

摘要:百里挑一是蓝光金悦

“2”不凡

家居该有我态度

PART 1

惊鸿一瞥

千变万化是罗蔓蒂莎

全屋定制千千万,工厂直营唯一家。罗蔓蒂莎全成都唯一一家工厂直营店就在蓝光金悦家居城,400㎡小而精的展厅包罗着于家的一切情绪。全实木衣帽间的厚重仪式感、多功能房的撞色时尚感、同色同材橱柜的踏实安全感等等尽在其中。随心所欲的私人定制、千变万化的视觉与工厂直营的独份服务,家才可能因此不同。

PART2

精彩特色

五彩缤纷是铭尚软装

“色彩”一定是家中的精灵。铭尚软装就像是色彩与几何的超级大师,神来一笔改编着家的密语。从意大利进口的全系墙布墙纸到针针手工的刺绣窗帘,再到专业技术调出的正版色彩,才知窗帘不止是布,墙布墙纸也非只是装饰。在这里,你通过五彩缤纷的铭尚软装发现家的另一种状态。

独一无二是家雅精工瓷

初入家雅精工瓷,与其他瓷砖品牌利落豪华的风格不太相同的是,家雅精工瓷有着干净清新而极想亲近的邻家气质。谁说地面一定要亮到反光,如果想要寻找到自在个性而与众不同的瓷砖,这里,一整面形色各异水磨石样的实物展示墙绝对不可错过。这里还有各种可爱的小瓷片小拼花,独一无二的家雅精工瓷等你发挥想象。

真材实料是福全地板

如果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实木等等傻傻分不清楚,那就到福全地板——百分百原木地板,这是真正从大自然而来地板,也真材实料的原木地板。木地板的灵魂是“木”,全屋浸润着淡淡的木香仿佛身处自然,每一块地板都是来自森林中直接切割而来的整块完整木头,这件在家中最远离工业加工的物件,最大程度上还原出轻松简单而本白的生活。

PART3

浪眼看店

百里挑一是蓝光金悦

小而精巧的蓝光金悦家居城位于熊猫大道富森美家居市场旁,五层独栋建筑装满着全品类家居单品,也装满了每个家庭对家的期待。你或许是刚在成都落脚的小年轻又或许是追求更高品质的都市精英,你们或许是辛苦攒钱的城市打拼人又或许是平凡普通的甲乙丙,纵使有百种生活状态关于居家你一种选择——蓝光金悦家居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