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十三期丨华润岩板:妙不可“岩”

icon 2020-04-20 17:55:15
icon 0

摘要:岩板之美,在自然;岩板空间之美,在整体;岩板大店之美,在通透。华润建材岩板定制中心,一家用岩板搭建成的艺术空间,徜徉其间,仿佛经历了一场妙不可言的美的历程。

       岩板之美,在自然;岩板空间之美,在整体;岩板大店之美,在通透。华润建材岩板定制中心,一家用岩板搭建成的艺术空间,徜徉其间,仿佛经历了一场妙不可言的美的历程。

  Part1 高定之家

  “高定”一词,源于时尚,是对稀有价值和艺术价值的最高评判。一旦某款产品被赋予“高定”的title,意味着产品在艺术审美上的超高价值。跨进华润建材岩板定制中心的大门,一面巨大的岩板整体铺贴墙体出现在眼前。四张岩板拼出凤凰展翅的花纹,大气通透的气势拉高了整体空间的高奢感。

  Part2 全场景满足,高级感的设计呈现

  人间烟火气的厨房,温暖抚慰的卫生间,自由交流的会客厅,自我形象提升的衣帽间……当生活场景有了岩板的加持,哪怕最有烟火气的厨房,都充满格调生活的高级感。

·衣服,就是我的态度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当一个人开始认真管理自己衣着的“一平方米”,他对世界的管理也随之开始。把自己管理得井井有条的人,生活总是不错的。

·美食,抚慰心灵

  食品级岩板台面,致密坚硬防污防油,为美食增香添色。大师级的厨房用材,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自然食材赋予的美妙体验。

·沐浴,放空自己

  一捧温水,一室馨香。一天的忙碌后,躺在浴缸里,在水汽氤氲中排除杂念,放空自己。

  Part3 细腻质感,源自自然

  岩板的制造过程,模仿了天然大理石形成中的高压高温环境,采用高压高温方式,将天然原材料置于万吨压机之下压制,并在1200℃高温下烧制而成,形成了质地细腻坚硬耐磨耐腐安全易清洁的特性。一体成型的技术让岩板能做到1200mm*1200mm以上大尺寸,为整体铺贴提供了可能。

·自然的灵感

  自然是最顶尖的艺术大师,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美学灵感,隐藏在云雾、星河、山岚、月影之中。

  ·大国气度

  鱼跃龙门,凤舞九天,五千年的时光沉淀出东方大国藏而不露,引而不发的超然气度。

  Part4 浪眼看店

  岩板的最终状态是平和细腻的,很难从这个状态回溯到它的制造过程——高温高压反复锻造。或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烧造技术,让陶瓷这种源自中国的古代技艺,在当今焕发出了全新的艺术价值,为空间设计提供了全新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