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居然之强强联手启动惠民消费节,4月25日万券齐发!

icon 2020-04-24 18:01:55
icon 0

摘要:五一惠民消费节,千万消费券,全川大放送!

当下,为促进消费复苏,提振民众消费信心,政府鼓励及推动消费,振兴经济。响应国家提振经济的号召,4月2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集结全川 10  18 家分店共同行动,50 多个头部建材家具品牌,并联合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建设银行等跨界头部品牌,以及政府相关机构、主流媒体,举行联合直播发布会,共同发声,提振消费。

联合优惠 共振消费

此次品牌联合,围绕“家”和“生活”开成跨界整合。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连锁巨头,2011年进入四川,目前在全川已开设18家店。盒马鲜生是生鲜电商的佼佼者,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是战略合作伙伴,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旗下品牌。盒马鲜生茶店子店在居然之家国际馆负1楼。两者之间的相互融合,在会员共享、营销互动上早已展开跨界合作。苏宁易购是覆盖家电、电器、日用百货等线上线下零售平台,与居然之家形成产业链互补,建设银行此次与居然之家携手,则为装修消费者提供低费率分期贷款服务。4大不同领域的头部品牌跨界联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真实惠 才能有消费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表示,新形势下,提振消费,不但要给顾客更健康放心的产品,还要有实实在在的实惠。他表示,此次联合惠民,居然之家将推出建材家具惠民券。全川特别是成都区域,1000元惠民券在成交价上直抵现金使用。盒马鲜生5元奶券天天领连送100天。苏宁易购购家电满510立减100元,套餐最高返3000元全场通用券。建行装修分期,超低手续费,月费率低至0.31%。

新消费 线上线下融合

此次联合惠民,4大品牌同时开启线上线下营销融合。居然之家在天猫同城站上除了惠民券在线抢定外,另开通爆款预售以及直播卖货。盒马APP上则是24小时精彩“新鲜”,苏宁易购APP也可云逛店。数据化时代,4大跨界品牌也将共享消费数据。顾客可通过居然之家在线小程序了解和锁定此次4大品牌的优惠,线下抢优惠,线下享实惠。


4月25 联合直播发布

4月25日,居然之家、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建设银行,将在居然之家成都总店(琉璃店)举行联合直播发布会。此次联合惠民,得到了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生态增值联盟等机构的指导支持,以及新浪家居、巨量引擎、四川电视台、分众传媒、房天下等主流平台及媒体的支持。

发布会同时,还将有TOTO、科勒、丝涟、马可波罗、非同、欧派、诺贝尔、爱思诺、林氏、全友等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发布五一惠民优惠。

发布会大咖云集,共享此行业盛事。顾客可以进入直播间“参加”发布会,让我们期待更多品牌带来实惠,提振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