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布

icon 2020-11-27 20:56:12
icon 0

摘要:11月26日,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在成都世代锦江国际酒店顺利举行。

  用技术和产品支撑安全舒适的高端品质生活,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水墅适产品系列以及水墅适技术与安装,11月26日,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在成都世代锦江国际酒店顺利举行。

直击 | 以科技驱动理想生活,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举行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事业部大区销售总监孔祥祺先生,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日立品牌经理夏岚女士;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技术部经理魏莱女士以及来自全川的经销商、销售精英与成都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日立•水墅适」的品质呈现。

直击 | 以科技驱动理想生活,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举行

  活动开始,海信日立成都分公司品牌经理夏岚女士为大家带来水机市场分析,展示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品牌实力,也向大家展示了目前两联供产品的行业发展前景。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舒适,节能,便捷的产品更受消费者青睐,水机市场发展不容小觑。

直击 | 以科技驱动理想生活,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举行

  水墅适的定义是什么?其代表了哪些含义和态度?为了让大家对日立•水墅适产品有更深的理解,日立中央空调水机事业部西区销售总监-孔祥祺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专业的解读。

  “水墅适”户水两联供,是为高端住宅用户提供的家用地暖水系统中央空调。“水”,具有明显的产品属性; “墅”是产品的户型定位,概念整体也有“智能家生活”的语感,延续品牌整体的科技氛围,和品牌调性 保持一致; 适指的是“双舒适”上水下水带来的舒适体验,同时通过一键控制、强劲制热、静音运行、高效节能等功能给人们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作为有着110年的发展史的全球500强综合跨国集团,日立在行业中一直以来都严格执行设计安装标准。在交流会上,海信日立成都分公司技术部经理魏莱女士还为大家带来了日立水墅适设计标准讲解。干货十足,精彩纷呈,在座的的经销商都表示获益匪浅。

直击 | 以科技驱动理想生活,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展交流会举行

  对于日立两联供产品的拳头产品,大家对水墅适充满了好奇,活动最后,经销商们踊跃发言和提问, 孔总和魏经理一一为大家解答疑虑,为本次交流会又添精彩的一笔。

  持续创新,不断革新技术,日立为新时代注入活力,并坚持在广泛领域持续发起挑战,推出相关的产品。水墅适作为日立中央空调生态家居解决方案中的全新一员,以水为媒介,使舒适气流恒温辐射全空间,为高品质大宅提供四季恒温、健康舒适的墅适生活体验。真正让用户体验到“科技的想象,生活的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