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受限,11月25日,来赴一场干货盛宴

icon 2020-11-19 16:51:26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场关于设计师发展的干货盛宴,将带来更多的思考与启发。

有人一头雾水,

有人蝶变升级。

有人埋头苦干,

有人打破轨迹。

疫情就像是一颗验金石,

不管是对企业还是个人,

验的都是“未雨绸缪”。

设计行业同样如此。

  对于设计师,尤其是还未站稳脚跟的后浪设计师们,面对变化,除了日常职业焦虑,也许更头痛是面对职业痛点无解决之道。

设计不受限,

受限的是我们停滞的思维。

  我们的思维总会受自己周边的环境、见识所影响,不由自主地陷入思维惯性之中,面对问题,容易陷入胡同,一条道看不到出路。比如,对于设计师,设计业务开展可谓重中之重,但总有问题让人手足无措——

  前期获客难,恶意低价扰乱市场;

  线上变线下,沟通方式改变;

  获客平台多样,无力招架;

  消费升级,个性化需求难把控;

  全装修时代对行业的影响;

  ......

  毋庸置疑,在设计行业,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对设计师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需要的能力与技能越来越复杂,这是环境不断变化的直接结果。但看到问题,若不用更符合时代性的方式去解决甚至按部就班,可能你将会流失的不仅仅是几个订单而已。

  疫情除了让设计师回归设计本身,思考空间,还给了一次机会,跳出固有思维,去关注自身发展与竞争力的未来可能性。

专业第一,

但设计师不能只是设计师。

  显然,除了有过硬的业务能力,敏锐的设计嗅觉和创新思维之外,这个时代,要求设计师还要保持对行业与市场的应变力。

  在同质化的时代,客户开发成本越来越高的时代,也许每个设计师都需要思考:

  为什么客户找的人是我?

  通过什么认识我?

  我的差异化?

  只有对这些问题有足够深入的思考,才能在市场回暖后迅速抓住消费者。

  而在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之下,设计IP就相当于一张对外的名片,而这张名片需要足够让人记得住的人物标签和作品辨识度去打造。一个好的设计师,除了要研究专业和设计,可能还需要懂跨界,懂圈层,懂媒体,懂传播。树立品牌及个人人设,吸引C端消费者关注,持续为自己创造声量。

  在未来,让每一次发声都更有价值,也是设计师们对自我边界的另一种突破。

11月25日,来顶层,

一起探索发展之道。

  在大趋势下,每个设计师都会有自己对“新”的理解,不同的理解也会带来不同的实践。打开边界,突破思维。为了与更多设计师共同探索发展之道,11月25日,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场关于设计师发展的干货盛宴,将带来更多的思考与启发。

特邀分享嘉宾

他是设计圈的“时尚先生”,

他是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

他是艺术家但更是生活家,

他追求极致能把细节扣到天荒地老,

他很专一,玩设计好多好多年。

他又善变,比如懂得了设计、也玩得起跨界.....

刘鑫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艺术硕士

北京约哈斯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联合国杰出华人设计师

CCTV-2明星设计师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跨界时尚设计师

  精彩分享提前晓!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此次特邀刘鑫老师围绕主题《保持与设计圈的距离》进行分享,在这场与设计的约会中,我们将一起通过更多设计之外的秘密以及大量作品分析与鉴赏开拓设计思维,用设计引导生活。你将收获到:

  —精彩案例解析—

  —传授接单技巧—

  —教你打造IP和品牌的秘诀—

  —线上获客能力的方法—

  成都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蝶变升级感恩分享,

  必须上干货!

  点击下图二维码报名,锁定名额!

  相关链接

  好设计,来居然!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蝶变升级

  位于居然之家成都总店7楼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近日已完成蝶变升级。这里不但是成都乃至西南规模最大的国际化设计中心,也将是成都的生活美学体验中心。这里聚集了洵美空间设计、右想设计、东逸饰家冯珍设计等多家设计工作室,以及优非美创美学设计平台、艺术到家&米金铭/罗徕工作室、品格居装饰等。还有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会客厅。设有咖啡吧、图书室。在透着阳光的美好空间里,这里将持续开展设计分享、国际交流、美学体验等活动。在这里,设计师可以定期互动学习;顾客可以找到设计一体化解决方案。好设计,来居然,就在顶层设计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流行色协会空间色彩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与色彩论坛圆满召开“中国整装生态链趋势大会2020巡回论坛”成都站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莅临雅之轩门窗参观交流木门选购指南丨通顶门VS经典门,千川木门怎么选?第十五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洞见2020丨余工大家居程碧:始于颜值,忠于价值致敬英雄 关爱英雄丨海绵时代为革命伤残军人捐献康养床垫第二届防火安全门(锁)创新发展会议圆满召开居里亚成都直营店耀世开业1991艺术整装馆开业 玩转整装新模式超话2020丨三禾门窗冯博:以客户为中心 实现可持续发展璀璨30年 余工大家居会员共享店暨1991艺术整装馆(北富森店)即将起航以力借力制造影响 大金空调在华首厂“上海生产基地”创立25周年中国流行色协会空间色彩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与色彩论坛圆满召开服务引领 设计驱动 2020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盛大开幕!水槽?洗碗机?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A.O.史密斯携手湖南卫视《嗨!我的新家》 搞定节目史上“最严苛”心愿人高安圣帝豪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MALL盛大开业整装新十年,破局危与机 | 全屋优品全面赋能整装成功转型冬季衣物洗后不好干?意大利家居网站推荐Hoover洗干一体机A.O.史密斯净水机接受测评:实现精准控温 提升健康饮水品质“中国整装生态链趋势大会2020巡回论坛”成都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