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亚成都直营店耀世开业

icon 2020-11-12 14:50:22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1日,居里亚成都直营店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设计、培训、重装后擎帆起航,开启定制美学5.0新时代。

  2020年11月11日,居里亚成都直营店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设计、培训、重装后擎帆起航,开启定制美学5.0新时代!在新的展馆中居里亚定制美学5.0生活将智慧家居、生活美学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兼顾更多的年轻元素,使居里亚的产品生态圈跨入了一个全新的纪元,同时也将成为大咖设计师分享与交流前沿设计理念的定制平台,家居时尚风眼。

  在激情澎湃的川蜀鼓舞中,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超强嘉宾阵容,共襄盛举

  居里亚集团董事长黄金、居里亚营销总经理张仕保、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川派家居名品联盟主席古皓东、居然之家四川琉璃店总经理朱庆虎、副总经理梦燕、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葛爱军、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招商总监费力超、中华衣柜网营销总经理戴慧、京东四川家居服务中心李文杰、居里亚达州总代理余红等嘉宾共同出席。众多行业友商及居里亚全国门店代表、粉丝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居然之家四川琉璃店总经理朱庆虎表示,居里亚一直以来就是居然之家的标杆品牌,随着今天居里亚5.0定制美学生活旗舰店的开业,不仅给居然之家商场品类结构注入了新的血液,更是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多重可能性。未来,居然之家将继续携手居里亚重磅布局川内40大城市,继续共建渠道合作共赢。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川派家居名品联盟主席古皓东会长认为,18年以来,居里亚一直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在企业规模、产品布局、品牌实力、配套服务等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川派定制的发展方向,特别是近几年,居里亚的发展是行业有目共睹的,在川派乃至全国的家居行业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成都直营店的开业也将为川派定制的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为实现川派定制家居再次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启5.0“无界定制”时代

  居里亚董事长黄金先生向来访宾客表示诚挚感谢。

  黄总介绍,居里亚直营店严格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建店理念,依照专有设计标准,营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家居空间,以“心、技、体”为标准,展现出家居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以丰富的产品,领先的设计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家居服务,让顾客感觉舒适贴心,温暖如家。

  本次成都直营店的开业,将不仅是居里亚践行“开放赋能”和“样板打造”战略的重大成果,同时也是在向消费者展示居里亚5.0“无界定制”时代的全新消费新体验,未来成都直营店的模式将会快速的拓展到全国,实现几何级增长。

  黄金,古皓东,张仕保,朱庆虎,余红,费力超等到场嘉宾受邀上台,携手为居里亚直营店开幕仪式剪彩,共同见证此次开业盛况。

  开业盛典,星光熠熠

  人气女歌手楠楠带来了《不潮不花钱》多首歌曲串烧。

  巴蜀笑星表演家何一飞带来了经典的脱口秀《笑口常开》

  激情的舞蹈迎得了客户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各位嘉宾和客户一同观看表演并与主持人互动抽奖,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开业钜惠,百万礼遇

  由于开业期间正是双十一全球购物节,所以本次开业活动也带来了劲爆让利促销活动,给消费者提供极其给力的优惠、赠品,签到就可领好礼,现场抽大奖,爆品榻榻米99元,橱柜2990元秒杀,全屋定制仅要7880元,优惠力度****,引起现场客户排起了长龙,争相抢购满载而归!

  不凡定制   不凡生活

  居里亚成都直营店的开业,将重新诠释定制生活美学的新方式。在这里,与文艺相拥,与品位交融,与生活相爱。在这里,有极致的产品和超一流的服务,体验全球潮流家居风情,近距离感受定制美学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