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人的生活方式已经跳脱了旧有界面和传统形式,着力于“取意”、强调“宜简不宜繁”,借鉴古代的智慧,打造符合当下生活理念的居住空间。

1

江南御宝旨在透过设计实现了一场中式雅韵生活的回归,让历史与生活在这座中式大宅中彼此相融相合,传统的礼序文韵、高雅的精神脉络在此得以传承,构建中式人居的古韵和风雅之美。

客厅.沙发

观海 系列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江南御宝打造观海沙发,以简约的线条与几何造型,将时尚元素巧妙圆融。木质的幽香与软包相结合,整体线条直挺利落,方正不阿的造型底下又蕴含温婉舒柔之势,如海之雄伟,也如海之包容。

2

江南御宝灵活利用几何美学与黄金比例之间的平衡,整体造型独具特色形成独有韵律感。沙发四角被经过抗氧化工艺处理过的黄铜所包裹,在保值的同时增添几分奢华简约之美。

3

68cm沙发深座设计,令人体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人落座后自然后靠,使人的头部、肩部、后背、腰部以及臀部曲线均匀得到舒适包裹,小腿自然垂放,令坐姿自然又不乏惬意舒适。

4

沙利文说:“形式由功能而来。”江南御宝以人性巧思构筑舒适生活。沙发扶手采用箱体设计增添收纳性能,大气场设计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江南御宝不仅是品味的收藏家,更是生活的小能手。

餐厅.餐桌

观海 系列

如果说厨房是美食诞生的圣地,那么餐厅则是享用美食的天堂!

江南御宝打造观海餐桌系列,结合当下审美趋势,整体以活泼的爱马仕橙为主调,如秋日霜染枫叶,如夏季硕累果橙,为空间平添生命活力。

5

方形桌通体以珍贵黑酸枝打造,纹理清晰华美,蜿蜒流转,传递木之生命张力。桌面经十年工龄以上匠人细细打磨,细腻圆润,如玉石般光洁,触感温润丝滑。

6

餐椅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构制作而成,历经多年也可稳如泰山。靠背及坐垫以头层牛皮软包而成,科学的圆弧曲线设计,贴合人体,舒适度极佳。

卧室.大床

良宵 系列

“良宵从此无虚度”

江南御宝打造良宵大床,天然黑酸枝原材,搭配优质头层牛皮靠垫。设计上,良宵大床结合了中国传统的古朴风格和欧式的典雅,巧妙融合,营造出安静纯粹的栖居氛围。

7

床身靠背采用菱形压格设计,立体感十足,内里填充采用高密度进口海绵,回弹力十足,靠上去足以令一天的筋骨疲劳烟消云散。

床头柜通体采用珍贵黑酸枝打造,造型经典大方,于室内注入一丝古韵气息。方正利落的线条与大床遥相呼应,边角打磨爽利,造型方正,触感圆润,安全性能佳。可搁置书、杯,台灯等。为儒雅生活增添色彩!

8

江南御宝传承古今,以中式大宅为格局,以木器为载体,揉入匠心巧思,于屋第,于几榻,于方寸之间一丝一缕勾勒国人风骨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