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装饰&凯德世纪名邸集体开工仪式举行

icon 2020-11-25 10:37:34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2日上午,大树装饰&凯德集体开工仪式在凯德世纪名邸·东庭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大树装饰&凯德集体开工仪式在凯德世纪名邸·东庭成功举行。

  《凯德集体开工典礼》是大树装饰重点小区战略·百户集体开工的第一站。

  大树装饰尽全力恪守企业价值,本着从始至终不曾改变的“存帮客户之心”服务初衷,赢得了凯德重点小区67户业主的信任与选择。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袁菲先生、凯德世纪名邸物业经理及多家与大树合作多年的全国一线商家代表和新浪、腾讯、成都电视台等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同时也感谢行业领导、同仁及各媒体朋友的监督,为大树装饰的消费者保驾护航。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袁菲先生上台致辞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袁菲先生充分肯定了大树装饰至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也肯定了大树装饰的行业贡献。他表示希望大树装饰作为成都地区装修行业的佼佼者,能够继续努力,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环保家装理念。在成都市装协和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的带领之下,希望大树装饰能与协会一起制定并执健康家装行业规范。

  大树装饰工程中心负责人、家居中心负责人及凯德世纪名邸大树负责人表达了大树装饰在设计、工程、产品、售后等多维度板块“说到做到”的态度和大树装饰前后服务一致的标准。感谢凯德业主对于大树装饰的信任和选择,未来大树装饰将为更多的成都业主提供可信赖、高保障、全面化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大树装饰工程部代表集体宣读开工客户承诺书

  大树装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认真的去服务每一位凯德家人,珍惜每一次机会,1%的希望付出100%的努力。

  67户集体开工不仅是各位业主对于大树装饰的认可,同时也是大树装饰给予业主群体公开化、透明化的有力信心,接受全体凯德业主、装饰协会、行业的质量监督。


*企业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