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焰直喷 海信厨卫燃气灶打造多项行业首创

icon 2020-11-23 15:48:22
icon 0

摘要:近期海信厨卫推出了一款全新灶具产品——星焰直喷系列HB802燃气灶,可以说这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只看它的样子,便能知道它的与众不同。

近期海信厨卫推出了一款全新灶具产品——星焰直喷系列HB802燃气灶可以说这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只看它的样子,便能知道它的与众不同。

1

海信星焰直喷 开创行业先河

相较于以往普通燃气灶产品海信厨卫HB802燃气灶无论是火力,还是整体设计都十分出彩、更加人性化。采用行业独创超薄双环平板燃烧器,实现密集蜂窝小火技术,兼顾中西方烹饪需求,形成灶具产品差异化竞争。

炉头方面,可谓颠覆。HB802采用国内首创超薄平板燃烧器(凸出灶面高度<15mm),远低于国内其它品牌灶具(40mm以上高度)。同时,独家创新平板燃烧器双环火,突破国际平板燃烧器技术(单环火,火力2.6kW),实现双环火(中心火和外环火)平焰燃烧,打破了市面平板灶具单环火力设计和无法满足中式烹饪需求的局面。

2

非凡火力兼顾中西烹饪需求

对于火候的掌控,需要手艺,也需要灶具的支持。星焰直喷系列HB802新品燃气灶独具匠心地打造了中西合璧的灶具这款产品拥有平板密集蜂窝小火技术蓝火焰同一水平面,分布广而匀,即便最小火也不会锅底受热不均匀西餐生煎十分方便。大火方面,HB802燃气灶采用独家内部供气结构,通过立交引射技术和梯形避火位,让燃烧更充分,实现了4.2kW密集大火力,满足中餐爆炒刚需

3

方寸之间 设计处处贴心

这款燃气灶还可与海信厨卫油烟机实现烟灶联动,打开灶具瞬间,烟机即可智能感应,同步开启,无需任何操作,您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贴心的服务,轻松解放双手。

除此之外,此产品拥有更精准230°多段火力调节、延时放电、低电量提醒等智慧功能,以及更高品质用材,实属行业精品。

4

方寸间的小小灶台,承载的是万千家庭的每一餐的味道,烹饪者的每一份心意。而一个称心如意的灶具,将为烹饪者提供贴心的助力,甚至成为家庭幸福生活的重要支撑。海信厨卫在细节之处彰显不凡,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打造出了能同时满足中西烹饪要求的厨具,只为让用户能够在家中,享受世界各地缤纷多彩的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