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扑,英国开启网课模式,海尔助力当地教学设备升级

icon 2020-11-24 15:46:53
icon 0

摘要:最近欧洲各国都遭遇了新冠疫情的第2次反扑,校园成了重灾区。英国政府的第二次封国令下达以后,学校课程全部改为网课,学生们要在12月2号前有序离校。

  最近欧洲各国都遭遇了新冠疫情的第2次反扑,校园成了重灾区。英国政府的第二次封国令下达以后,学校课程全部改为网课,学生们要在12月2号前有序离校。

  当地时间11月3日,海尔英国在官方自媒体Instagram、Facebook推出#Haier4Education活动,邀请网友为自己认为需要的学校,争取2500英镑的捐款用以升级学校的线上教学设备。

1

  据了解,海尔此次活动最终根据网友投票选出两所英国学校获得捐赠,捐款主要用于帮助学校获得新书,笔记本电脑支持在线学习的设备升级另外,海尔与英国最大的家长社区Mumsnet等影响力平台合作,扩大活动影响力,鼓励网友积极参与活动。Mumsnet平台每月约有700万独立访客。

  疫情期间除了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海尔英国也随时关注用户的需求变化,升级用户场景体验。比如,海尔冰箱健康保鲜场景中,将食材冷冻速度提升3倍,保证食物锁住原味新鲜能确保杀菌率高达99.8%海尔I-Pro7系列洗衣机提供的健康洗护场景方案中,用户使用“空气洗”即可完成对不同面料衣物的轻松洗护,还能为衣物除菌,让用户穿得健康。

  作为全球化最彻底的中国企业,海尔持续关注当地疫情,并为当地用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各项帮助。希望疫情能得到控制,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