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ISH线上启幕 喜德瑞多款前沿氢能产品打造零碳新适界

icon 2021-03-26 10:17:33
icon 0

摘要:近日,暖通及水行业的指标性盛事,法兰克福国际暖通卫浴展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众多国际大牌汇聚云端,上演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展览盛宴。

  近日,暖通及水行业的指标性盛事,法兰克福国际暖通卫浴展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众多国际大牌汇聚云端,上演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展览盛宴。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集团携旗下德国伯爵、英国BAXI八喜、法国德地氏等品牌齐齐亮相,喜德瑞集团以推进能源转型(Energy transition)为使命,通过热泵、混合动能到氢动力高效锅炉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打造智能化的热舒适解决方案,冲刺零碳未来。

  国际大展数字化 喜德瑞全品牌3D参展

  法兰克福ISH,即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览会,是全球范围相关业内最**且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今年,ISH取消传统线下场地展览,首次选择通过纯粹线上方式举办。前所未有的数字化转型,创新的展示形式,为展会增加不少看点。在ISH digital 2021能源板块中,围绕“绿色协议”(The Green Deal)开展的议题举足轻重,同时该议题也聚焦未来发展。现场还将展示供暖解决方案和系统,这些方案和系统为实现气候目标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除此以外,ISH技术和能源论坛将详细讨论供热市场当前的政策趋势。

  针对本届展会,喜德瑞集团特打造3D云端展厅,旗下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法国德地氏及荷兰瑞玛(欧洲领军品牌之一)四大经典品牌齐齐亮相,通过三维立体展示,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现代化的绿色采暖,及智能化的热舒适解决方案。

1

  聚焦能源转型 探索零碳新适界

  本次参展,喜德瑞以“零碳新适界”为主题,聚焦暖通供热的能源转型及可持续发展,展出

  多款前沿新品和黑科技。比如英国BAXI八喜、法国德地氏展出的氢动力高效锅炉,创新采用零碳排放的纯氢燃料,荷兰瑞玛Remeha发布了其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应用展望与创新的商业解决方案。德国伯爵展出了其在欧洲落地的最新热泵项目及混合动能解决方案。从“冷凝标杆”到更多清洁能源的应用,德国伯爵的产品和技术在持续创新中不断升级。

2

3

4

  伯爵、BAXI八喜、德地氏3D展台

  除能源方面,如BAXI八喜智能储罐满满的科技感也令人眼前一亮。传统产品方面,德地氏冷凝新品C340、C640也毫不逊色。作为当前主流产品中节能减排的佼佼者,德地氏C系列在无论在商用还是民用都从未让人失望。

  关注环保 助力新能源采暖变革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碳中和”战略目标的进行,国内采暖必会向着更高能效、更低污染的方向发展。作为新能源领域及暖通行业领导品牌,喜德瑞集团致力推动能源转型,于2019年率先推出氢能锅炉,为全球暖通的氢能应用和零碳探索开创先河,并树立值得借鉴的成功模板。喜德瑞在中国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优质的清洁能源供暖设备和卓越的节能减排技术,助力“煤改气”、低氮改造等工程。2020年,喜德瑞嘉兴工厂获得LEED铂金认证,具备可持续的研发、制造、仓储及办公空间,打造业内首屈一指的供应链创新标杆。连续四年以来,喜德瑞在全国展开“同在一片蓝天下”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将绿色环保贯彻到行动中。

  “煤改气”、冷凝采暖之后,零碳时代必然到来。探索未来零碳新适界,喜德瑞已经走在前列。未来在全球、在中国,喜德瑞还将推出什么样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值得持续关注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影家居 家居照明界的时尚Icon——“月影”中国全铜灯饰销量****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2020家装产业年会 | 遇箭好家居,共铸幸福家!中国AWE之外,另一场厮杀正在进行全棉时代21夏季婴童新品 | 宝宝睡袋选得好 轻松安睡到天亮亲测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无愧最“有力”的万元机皇!名气现代厨房登陆CCTV 引领中国厨房生活新趋势后来者,居上!卡萨帝空调5年记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新跨越·新启航 | 2021年欣成旺斯门窗年会圆满成功月影三室两厅全铜灯1999元——3月27日佟丽娅空降天猫直播间美之高引领收纳新风尚 ——三十年创新之路,共赴使命与梦想月影家居 家居照明界的时尚Icon——“月影”中国全铜灯饰销量****德国赫威都肯亮相DDS展 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全球首发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2020家装产业年会 | 遇箭好家居,共铸幸福家!中国AWE之外,另一场厮杀正在进行全棉时代21夏季婴童新品 | 宝宝睡袋选得好 轻松安睡到天亮亲测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无愧最“有力”的万元机皇!名气现代厨房登陆CCTV 引领中国厨房生活新趋势后来者,居上!卡萨帝空调5年记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