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显著。

当前消费需求已经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跃升,“品质消费”成为消费新需求。人们的消费需求不再只局限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而是更加注重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更加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而一个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背后,离不开匠心品质的支撑。

1

(奥利弗·布雷莫尼首席设计顾问兼品牌代言人)

成立二十一年来,莫尼始终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是企业坚守的初心。

2

浙江莫尼电气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厂区总面积超2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厨房设备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旨在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亿万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实现幸福圆满的人生。历经二十一年的全球化市场发展之路,业务已经辐射到亚洲、欧洲、美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走进广大用户家庭。

优质的产品是品牌的生存之道。莫尼以品质为企业精神铸就品牌实力,打造品牌优势。

3

过硬生产线铸就品质基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使得产品品质得到保证,公司设置了国际化的标准产品生产线17条,配备冲压、焊接、折弯、剪板、模具、打磨、总装、物流等标准生产车间,其中拥有数控折弯设备(Amada)15台、机器人无缝焊接设备(大族)30台、全吨位液压设备108台(包含200t-1000t的设备10台、250t-400t的8台),企业折弯技术和无缝焊接技术均处于世界先进之列。以科学严谨的管理流程保障每道工序都完全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和先进的工艺流程执行,保证了所有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

4

强大研发实力造就产品软实力

为保证产品品质,莫尼坚持“产学研”结合道路,注重修炼“内功”,形成了从产品研发、学术支持到产品生产的良性循环。

莫尼重视技术创新水平,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和检测能力,每年都会投入数千万资金用于技术和设备的研发工程,先后合计共开发模具4000多套,拥有3000平米的***标准检测实验室,以及15天新品手工打样完成的技术和能力,同时和国内多所知名高端院校展开深度合作,为产品的技术、品质、外观等内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目前莫尼已经具备年产能高达500万台(套)的生产制造能力,位居中国厨电行业中的前列。

5

科学管让消费者放心

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最后交付消费者,这中间是莫尼智慧供应链体系、科学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管理体系的有机结合。

在莫尼的生产工厂,产品原辅材料在投入生产前,必须经过严格检验,通过数十道***实验室检验数据层层检测,在确保各项指标合格的前提下才能投入生产,成品下线后,还要由质检员进行专业的成品检验,并且每一个产品是否可以投入市场都是需要详尽的市场需求调研之后才会最终确定。

正是对工匠精神的执着,对于品质的坚守,使得莫尼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一致认可。

6

诚信为本,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莫尼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一直以来坚守契约精神,与经销商伙伴保持互通共赢的原则,将市场很好地融合,相互促进、相互带动。莫尼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为经销商伙伴提供诚信、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平台,为消费者传递健康厨房理念,共同打造理想厨房新生活。

7

初心勾线,匠心施彩

一切成就,皆是匠心沉淀。真正的匠心,是创新与实力的共存,在功能上有着独特的魅力,在品质上有着强有力的保证。莫尼集成灶作为与央视深度合作,入选“十大口碑品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的匠心企业,未来将继续坚持发展是硬道理,注重诚信,坚守品质,引领企业在“质量之路”上不断前进,推动技术不断突破创新,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