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

icon 2021-05-10 14:24:17
icon 0

摘要:荣泰健康是按摩椅行业标杆!在业内一直以敢为行业先著称,荣泰健康不仅仅是北京奥运会捐赠商,上海世博会赞助商;

荣泰健康是按摩椅行业标杆!在业内一直以敢为行业先著称,荣泰健康不仅仅是北京奥运会捐赠商,上海世博会赞助商;还曾在同时刷屏纽约时代广场和上海外滩,向全世界发出“中国请你来坐坐”、“上海请你来坐坐”和“荣泰请你来坐坐”的邀请;2019年末跨界推出漫威、迪士尼联名款......荣泰健康一直不断拥抱变化,引领变化。

1

娱乐圈也有这样一位明星,她以喜剧演员出道,却不断突破边界,尝试更多。她以虔诚之心面对每一个角色。2021年初,她以精湛的演技、温暖的形象,荣膺54亿票房女主。

她,就是张小斐。

荣泰健康和张小斐,两者都拥有一面温柔体贴,另一面不断突破自我的共性。因为彼此的特性,他们在2021年这个春天相遇!

5月1日,荣泰健康正式官宣张小斐为品牌大使,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一起守护健康,守护热爱!

2

同一种不服输的气质

从创立之初,荣泰健康在产品生产和专利研发上投入巨大,拥有上海、浙江两大智能化产业园。不断整合扩大内部科研团队同时,更充分运用上海**科研力量,为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荣泰健康与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复旦大学四大院校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终端、遥感遥测、图像识别等科技创新手段让消费者实现全家的健康管理,真正做到以专业取胜!“步履不停,创新不止”成为荣泰健康的精神内核,铸就了荣泰健康品牌的底色,激励着荣泰不断拥抱变化,与时俱进。

3

而张小斐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15年上春晚之前,也经历过漫长的无名之路。尽管上过春晚,大家对她的印象还是贾玲身边的“小透明”。虽说喜剧是她的一个意外惊喜,她还是希望突破边界,成就更好的自己。即便默默无闻,她也从不放弃任何一次打磨演技的机会。

真正被大众熟知,是2021年的新年,在《你好,李焕英》中她用真实的感情和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了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妈妈,赚足了大众的眼泪。“国民妈妈”也成了粉丝们对她最亲切称赞!十几年的沉淀中见证了张小斐的成长,更磨练出她不服输的品质。这也让始终追求卓越的荣泰健康与她心心相惜,碰撞出了火花。

同一种对初心的守护

如果问荣泰健康创业初心与产品和消费者的情感支撑在哪?我认为是“手”护!荣泰健康从进入按摩椅领域那天起,就始终坚持用专业来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

为了提升用户的按摩体验,荣泰健康研发出了双机芯、可打开柔性导轨、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智能颈肩侦测等行业领先的技术。致力于通过现代科技无限接近甚至超越人手,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专业、更舒适的按摩享受。

产品端和技术端体现的高标准,源于荣泰健康秉持的企业愿景和初心——让荣泰的产品进入千万家庭,服务亿万用户,给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按摩体验。荣泰健康希望将沉淀24年的科技智慧传递给更多家庭,与更多消费者分享美好、舒适与健康的未来生活。

4

而张小斐,内心一直守护着演员的那颗初心。为了不局限于“喜剧人”这一标签,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哪怕是很小的角色,她都十分珍惜,她总说“只要有表演的机会,就很难得了”。经过无数小角色打磨,2021年初她终于在《你好,李焕英》中绽放了自己!影片中,她用温柔坚定的守护着贾晓玲的青春年华和一个家庭;在现实里,她默默努力,守护着自己对于演员这一职业的热爱!这与荣泰健康倡导的守护理念不谋而合!

5

正如大家熟知的那句话“一个有准备的人终于会等到机会”。一款好产品,在追求设计感的同时,还应该注重产品品质,在技术、质量、功能、舒适度等方面孜孜以求,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产品的独到之处。基于此,荣泰健康在母亲节前夕,又硬核推出了拥有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的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按摩力度更深入,揉按更精准,可缓解久坐疲累酸痛。相信这一款秉持荣泰初心研发、实力不俗的按摩椅,也会像奋斗多年、默默和自己较劲的张小斐一样,收获属于自己的掌声和喝彩!

荣泰健康牵手高国民度和强大号召力的张小斐,绝不仅仅因为流量、带货,专业专注,不断突破都是荣泰健康和张小斐的共同属性和长期追求,实力品牌与明星效应强强联合,相得益彰,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5.1热力全开 | 森迈邀你一起“钜惠”赛友红木家居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椅子也有性别之分?听听护童科技的儿童学习桌椅设计师怎么说新房装修后多久能入住?看明白才知道,除甲醛原本这么多人被忽悠了装修除甲醛3大通病,别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算长记性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给妈妈的礼物:舒是智能家居,用记忆棉给妈妈“撑腰”给妈妈的礼物:艾高家居,再也没有“乱室佳人”的烦恼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