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

icon 2021-05-10 10:23:27
icon 0

摘要:甲醛的污染是新房装修后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而且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15年甚至更长,而且每时每刻都会不断的释放。

甲醛的污染是新房装修后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而且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15年甚至更长,而且每时每刻都会不断的释放。所以在面对甲醛问题的时候,我们选择除甲醛还是“吸甲醛”就非常重要了。这时肯定有人会问了,这两者有区别吗?当然有。

1

除甲醛的可以彻底清除、分解甲醛,而“吸甲醛”只是吸掉了部分甲醛。举几个常见的“吸甲醛”方法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活性炭

很多人都知道炭包能吸甲醛,但多数人却不知道炭包吸附是有一定量的,一旦超过了它的吸附量,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甚至会出现再释放从而造成二次污染。

2、绿色植物

绿植同样也是放在家里能起到一定的吸甲醛的作用,而且效果非常微弱,只能作为辅助方法一起使用。

3、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同样是利用里面内置的滤网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需要及时的更换滤网才能保持净化效果。

那么这些是“吸甲醛”的方法,哪些是除甲醛的呢?

除甲醛1、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2

除甲醛2、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3

除甲醛3、家具喷涂处理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4

看完你是否能发现两者的巨大区别呢?没错,除甲醛的方法更全面彻底,吸附加分解的组合能够持续的保障我们的新房不反弹,希望大家看完能和我一样庆幸没有选错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5.1热力全开 | 森迈邀你一起“钜惠”赛友红木家居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椅子也有性别之分?听听护童科技的儿童学习桌椅设计师怎么说新房装修后多久能入住?看明白才知道,除甲醛原本这么多人被忽悠了装修除甲醛3大通病,别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算长记性“宅经济”刺激洗地机逆势增长,添可如何紧抓智能风口?黄美尧艺术馆开馆典礼圆满成功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给妈妈的礼物:舒是智能家居,用记忆棉给妈妈“撑腰”给妈妈的礼物:艾高家居,再也没有“乱室佳人”的烦恼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浪眼寻店丨Harbor House:爱与生活的相互成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