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

icon 2021-05-17 10:54:33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好以后会残留很多种有害污染,尤其是甲醛的危害是最大也是释放周期最久的,长达十几年。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好以后会残留很多种有害污染,尤其是甲醛的危害是最大也是释放周期最久的,长达十几年。所以在新房装修后,我们一定要注意除甲醛的问题,但在此之前,我要提醒下各位新房业主们:新房入住后,家里千万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在超标!

物品1、油漆桶、乳胶漆桶

近几年我们发现很多人家里会留几个这样的桶,方便打扫卫生的时候使用,甚至还有的家庭会用这些桶装日用杂物。要知道不管是油漆、乳胶漆的残留会有危害,这类塑料桶本身也是有害的,所以千万别为了省这点钱而为日后埋下隐患。

1

物品2、人工合成板材

人工合成的板材是新房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因为在制作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胶水来进行粘合,并且在制成各种家具的时候还会使用油漆来美观,所以在家里已经使用了这样的板材家具后,多余的板材就不要再留着了,该扔就扔吧!

2

物品3、多余的辅料

在装修完毕后,多多少少会剩很多胶水、油漆、塑料、泡沫、布料等等辅料,有些家庭就会留着以便日后有需要的时候就不用再买了,但是这些物品都有甲醛的身影,如果都留着的话也是容易造成甲醛反复超标的。

3

新房装修完毕后,该扔的就扔了吧,需要用的到的时候还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等真正有需要的时候再购置就行了。如果家里已经出现反复超标的情况也不用着急,下面这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方法1、坚持开窗通风

不管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只要天气允许,尽量保持每天都全天通风,通风换气不仅效果明显,还不花钱。但是如果天气不好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开一条窗缝,再配合风扇加以吹风,也可以起到空气流通置换的效果。

4

方法2、百藻纳持续分解

它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5

方法3、渗透分解甲醛

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6

方法4、定期擦拭家具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古森红木|匠造好品:一张合影背后的匠心故事喜德瑞ISH展上聚焦「双碳目标」 探索产业新路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至少装过3套房,才知道新房除甲醛的4个妙招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快装模式首倡者装修3套房子后,除甲醛我只信自己,这4招都是亲测出来的这4种新房除甲醛最快的方法别错过,全部用上,至少提前半年入住2021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圆满落幕尚昂科技——科技创新发展绿色皮革,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冠军云厨丨海信蒸烤箱 烹饪小白一键烹饪百款美味新房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用了几种?全部都用的绝对是高手抖音爆红的除甲醛妙招,真的好用吗?我们都试了,效果一言难尽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古森红木|匠造好品:一张合影背后的匠心故事喜德瑞ISH展上聚焦「双碳目标」 探索产业新路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至少装过3套房,才知道新房除甲醛的4个妙招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快装模式首倡者装修3套房子后,除甲醛我只信自己,这4招都是亲测出来的首档家居行业微综艺黑马杀出,四川红星美凯龙618又要搞事情?这4种新房除甲醛最快的方法别错过,全部用上,至少提前半年入住2021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圆满落幕尚昂科技——科技创新发展绿色皮革,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