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爆红的除甲醛妙招,真的好用吗?我们都试了,效果一言难尽

icon 2021-05-13 10:33:37
icon 0

摘要:现如今是网络数据流量的年代,一有什么新鲜事就能从各种短视频里面看到。就连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的小妙招也能从什么抖音、小红书等等看到。

现如今是网络数据流量的年代,一有什么新鲜事就能从各种短视频里面看到。就连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的小妙招也能从什么抖音、小红书等等看到。不管效果怎么样,只要有流量,那就会被很多人看到并使用。就拿最近抖音爆红的几个除甲醛妙招来说吧,它们是真的好用吗?为此我们都试了一下,效果真是一言难尽。

1

谣言妙招1、果皮类除醛

这类应该是很多人会用到的除醛妙招了吧,以为在家里放一些洋葱、菠萝、柠檬等等就可以除醛,其实这类只能是起到一个掩盖甲醛异味的效果,对于去除甲醛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谣言妙招2、闷放法除醛

这个也是很多抖音网红力推的妙招,说什么把家里关闭门窗再打开空调升温,让甲醛都释放出来再开窗通风。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以为短暂的密闭就能把甲醛彻底释放清除简直是异想天开,还不如一直通风来的快。

谣言妙招3、封闭剂除醛

这种产品是通过封闭甲醛来组织其挥发到空气中危害我们的健康。这个一听就不靠谱,刚开始你可能会发现真的甲醛含量很低了,但是这个只是暂时的封闭,时间一长,该释放的甲醛还是会释放出来,到时候会二次污染你的新房。

那么到底有哪些方法是好用值得推荐的呢?我们也帮大家验证了下面这三个方法,跟着做效果不仅快,还不用担心甲醛反弹的问题。

方法1、通风加风扇

开窗通风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保持开窗通风,可以加强室内外的空气流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甲醛的含量。开窗过程中,同时打开衣柜抽屉等也有利于甲醛的挥发。遇到不方便通风的天气或者其他情况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2

方法2、家具深层净化

它是针对家具深度净化使用的,在均匀的喷涂完后,干了会在家具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因其分解成分达到了纳米级微粒,可以轻松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对加速净化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和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并且它的ph值是中性的,母婴安全,安全性和效果都可以放心。

3

方法3、百藻纳持续分解

它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品牌日 | 集泰股份:秉承匠心 彰显国货魅力“关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活动调研团走进集泰股份很抱歉,装修甲醛你除不干净,防止甲醛反弹,这3件事你必须要做好护童科技:荣列2020年度儿童学习桌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效果吊打通风和炭包,新房急住除甲醛,这3种才是甲醛克星跟踪首批卡萨帝用户:有的没换,有的又换成卡萨帝装修除甲醛4大招,直接抄作业吧,新房急住何必苦等半年冠军品质领潮世界丨海信厨卫冠军系列产品全系亮相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中国品牌日 | 集泰股份:秉承匠心 彰显国货魅力“关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活动调研团走进集泰股份很抱歉,装修甲醛你除不干净,防止甲醛反弹,这3件事你必须要做好护童科技:荣列2020年度儿童学习桌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效果吊打通风和炭包,新房急住除甲醛,这3种才是甲醛克星跟踪首批卡萨帝用户:有的没换,有的又换成卡萨帝装修除甲醛4大招,直接抄作业吧,新房急住何必苦等半年冠军品质领潮世界丨海信厨卫冠军系列产品全系亮相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