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

icon 2021-05-11 11:55:27
icon 0

摘要:房子装修后都要面对甲醛污染问题,因此很多家庭都不敢着急入住。甲醛污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必须要想方法去除它。

房子装修后都要面对甲醛污染问题,因此很多家庭都不敢着急入住。甲醛污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必须要想方法去除它。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在装修后选择通风除醛,通过空气的流动把室内的装修污染散发掉。但是通风除醛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并不能保持全天24小时持续的通风除醛,而这样的效果也是不稳定的,通风除醛多久能入住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期限。

1

甲醛是长期释放的一种污染物,如果是新房着急入住的话,我们建议可以利于通风来辅助配合除醛,而不是只靠通风。下面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有需要的话可以一起操作起来。

2

第一招:利用电风扇吹风

除甲醛不能光靠通风,但并不意味着不用通风,通风是除甲醛的必备辅助条件。需要急住除醛的业主们可以在每个房间放置一台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的流动,达到快速除醛的目的。

3

第二招:喷涂天然分解媒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4

第三招:科学有效净化

5

它是***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6

第四招:定期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5.1热力全开 | 森迈邀你一起“钜惠”赛友红木家居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椅子也有性别之分?听听护童科技的儿童学习桌椅设计师怎么说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