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

icon 2021-05-11 12:23:00
icon 0

摘要:因为工作室比较大东西又比较多,最近终于打算给工作室配了一台新的吸尘器!

  因为工作室比较大东西又比较多,最近终于打算给工作室配了一台新的吸尘器!

  之前自用的一款操作不够便捷,每次打扫完手臂会特别酸痛,而且对天花板和角落里的灰尘非常头疼,导致我不得不需要二次清洁。

  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次新入的这莱克立式吸尘器的就非常轻便省力,立式的机身设计,重心比较低,在超强地刷的加持下,轻轻松松吸净脏物灰尘毫无压力!

1

  其次就是特别喜欢它可以随时直立摆放的功能,这样我就可以在清洁地面的时候随时随手停下整理物品,不用找地方倚靠,把整个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

2

  在入这款吸尘器的时候惊喜得发现它赠送一个清洁套装,其中就有一个伸缩软管,这样就可以打扫天花板和高处的灰尘。

3

4

  除螨刷也是我用得比较多的,我每隔一周都会用它把床和被子吸一吸,和螨虫说“拜拜”啦

5

6

7

8

  型号是莱克M10R,感觉同样很适合宝妈和独居青年,真的会给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快乐??,你们的清洁小帮手冲冲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5.1热力全开 | 森迈邀你一起“钜惠”赛友红木家居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