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4大招,直接抄作业吧,新房急住何必苦等半年

icon 2021-05-11 14:34:5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尤其是各种板材类,比如地板、衣柜、桌椅等等都是甲醛的重灾区。并且在室内会长期持续的释放,大约为3-15年的时间。

新房装修后,尤其是各种板材类,比如地板衣柜、桌椅等等都是甲醛的重灾区。并且在室内会长期持续的释放,大约为3-15年的时间。所以现在有很多的除醛方法,并不是一次就搞定,甚至有的压根就无效,下面就举几个常见的例子一起来看下。

1、活性炭:易饱和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尤其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吸附力是很强的,但是由于它没有分解甲醛能力,而甲醛是不断的释放的,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活性炭的作用很弱了。如果不定期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1

2、土方法:都无效

很多人会把洋葱、柚子皮、菠萝、茶叶等放置在刚刚装修好的新房,这个是不科学的,这些方法的统一特点就是利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装修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害人不浅!

2

3、甲醛治理:易反弹

非正规除甲醛公司为了追求速度和效果,大多会采用工业级的化学除醛剂,喷涂完后效果立竿见影,但坏处是去的快来的也快,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甲醛反复,更可怕的是,工业除醛剂本身就是有毒的,带来的危害甚至超过甲醛本身。

3

想要急住除甲醛,又不用担心甲醛反弹的问题,那就直接来抄作业吧!下面的装修除甲醛4大招,可以帮助到你,不用苦等。

第1招:通风不可少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4

第2招: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比起炭包来讲,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5

第3招:天然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6

第4招:空气净化器

通风受天气和环境影响比较大,当天气不好或者晚上没办法开窗的情况,可以适当的配合空气净化器来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净化,搭配着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军品质领潮世界丨海信厨卫冠军系列产品全系亮相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冠军品质领潮世界丨海信厨卫冠军系列产品全系亮相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