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品质领潮世界丨海信厨卫冠军系列产品全系亮相

icon 2021-05-11 12:25:49
icon 0

摘要:从2016到2018再到2021,海信已连续赞助3届顶级体育赛事,这在中国企业中也前所未有。本次海信再次跻身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行列,并发布“Hi 冠军”战略营销主题,海信厨卫同步推出了“欧洲杯冠军套餐”,带你提前开启冠军征程。

2016到2018再到2021,海信已连续赞助3届顶级体育赛事,这在中国企业中也前所未有。本次海信再次跻身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行列,并发布“Hi 冠军”战略营销主题,海信厨卫同步推出了“欧洲杯冠军套餐”,带你提前开启冠军征程。这既体现了海信自身对于冠军品质的追求,也映射了海信厨卫“冠军品质 领潮世界”的目标和理念。

1

烟灶套系丨无烟好厨房 三餐好滋味

烟机和灶具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也是决定烹饪环境健康的关键因素。一台好品质的烟机,在轻松除尽厨房油烟的同时,不仅能为后续厨房清洁工作减小压力,也能有效呵护家人的呼吸、肌肤健康。而燃气灶烹饪着全家的一日三餐,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海信厨卫强力打造冠军烟灶套系。冠军吸力HT725S油烟机,以潜翼环吸技术,实现四面360°不跑烟,配合1000Pa强排风压,吸得尽、排得快,实现厨房真无烟;冠军火力HB802燃气灶突破行业平板燃烧器单环技术,实现双环4.2kW劲猛燃烧,国际首创超薄平板燃烧器,颠覆传统薄到极致。

2

3

蒸烤箱+洗碗机丨智慧简单烹饪 解放双手

当下年轻家庭对烹饪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开始追求健康、智慧、简单的生活。在这种行业趋势下,海信厨卫发布领潮者计划,倾力打造乐厨系列,发布全新品类蒸烤箱、洗碗机、烤箱产品,满足了更多生活与喷人需要。乐厨系列凭借智慧且简单的操作体验,旨在让用户乐享品质厨房。

例如冠军智净C321洗碗机,带来99.99%杀菌率,多种洗涤程序、烘干、消毒,真正解放双手;以及与洗碗机同属乐厨系列的冠军云厨C500蒸烤箱,拥有一键扫码烹饪系统,海量菜谱大厨曲线自动烹饪,厨房小白也能成就大厨味道。

4

5

热水器丨速热大水量 劲享畅快沐浴

试想当身心疲惫的时候,有酣畅淋漓的热水顺着花洒淋下包裹全身,除了能冲走一身泥泞,更是能让酸软的身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这是多么畅快的一件事啊!

但据了解,大多数用户往往都会遇到热水器水量小、热水不足、加热要长时间等待等问题,尤其在经历了沐浴前等待热水加热、以及沐浴过程中热水不足的情况后,哪里还有时间享受热水浴带来的快乐?

海信冠军系列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竭力打造舒适沐浴体验。冠军增容电热水器WY505拥有变频速热功能,热水速热不久等,配合增容功能,大水量畅快浴;冠军瞬热燃气热水器CMK1出水即热零冷水,花洒一开,热水即来,一机解决全屋用水需求。

6

7

近年来,海信厨卫一直以品质与爱为切入点,不断升级研发新产品,坚持技术驱动与情感满足为追求,牢牢将“品质厨电”刻在心中。此次2021年全新推出的欧洲杯冠军套系产品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成果,更体现出海信厨卫对极致冠军标准的不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饰界瞩目!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旗下HA艺墅设计院举行升级揭牌仪式这种除甲醛方法,早该大力推广,别再只知道傻傻通风了有一说一:除甲醛别只靠通风,这3种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不用太可惜5.1热力全开 | 森迈邀你一起“钜惠”给自己换了台新的吸尘器如果新房着急住,建议别只通风,这4招除甲醛更快,超实用莫尼集成灶全国门店”惊喜5+1“活动,将品质生活送达千家万户!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荣泰健康携手品牌大使张小斐:一起专业专注,用心每一步庆幸新房除甲醛做对了这3件事 入住后根本不用担心甲醛反弹再超标除甲醛和“吸甲醛” 两者区别居然这么大,幸好当初没选错以棉为铠,安心成长 全棉时代亮相HI KID时装周别让热水器束缚用户生活!卡萨帝带来洗浴场景新体验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