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

icon 2021-05-18 10:01:01
icon 0

摘要:如同一座没有边界的“岛屿”,四周是遵从内心的风景,在这自由都需要代价交换的时代里,谁不渴望这样的空间?

如同一座没有边界的“岛屿”,四周是遵从内心的风景,在这自由都需要代价交换的时代里,谁不渴望这样的空间?

现代美式风格,具有一种独特的怀旧气息,自然亲切,让人容易卸下身心的包袱,获得真正闲适的生活。这一切都让现代人为之心动,给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的人们一种心灵上的慰藉。Mark家具以现代美式为基调,打破束缚,满足现代都市精英们对生活自由的渴求,让每一个独立而自由的灵魂都有处可栖。

1

Mark|品质至上,回归自然

MARK在品质上,丝毫不松懈, 选用上好的原材,木料以榉木、橡胶木为主,多道工序制成E0级环保板材,不仅健康环保,而且牢固耐用;漆面采用先进环保的易涂宝油漆,无味环保、肤感极佳,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控制在安全标准内,确保用户的安全与健康。此外,面料方面以头层小牛皮和高级布料为主,手感柔软舒适,柔韧度高。如此卓越的品质,足以保证MARK系列的产品用上数十年,依旧历久弥新。此外,MARK系列保留了传统欧式、美式家具宽大的设计的同时,更加现代简洁,并贴合人体工学,在家居生活中,更加的舒适和实用。在涂装技术上,尽可能使家具表面有深浅,从而富有层次感和沧桑感,更接近自然,贴近回归自然。

Mark系列格外崇尚自然色系,米色、咖色、木色的大量运用,搭配简约的设计,为空间注入森林般的清新气息,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拥有一处亲和从容,富有大自然气息的休憩之地。

2

Mark|生活至上,自在随意

美国人尊崇生活至上理念,提倡自在、随意并舒适的生活方式,几乎每一件家具甚至配饰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最平常的生活,以天然的取材、简约的线条、恰到好处的体积、精巧的装饰以及精致的工艺,赋予其随意舒适的亲切之感。所以Mark系列整体风格在搭配上也不主张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展现了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不经意间却也成就了另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格调,打破沉闷,让生活的些许浪漫在足够的舒适空间里蔓延,让人们回到家就能体验到无拘无束的自由情怀,回归到一种完全放松的休闲意境当中。

3

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在这方寸之间,Mark系列为每一个独立的灵魂找寻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古森红木|匠造好品:一张合影背后的匠心故事喜德瑞ISH展上聚焦「双碳目标」 探索产业新路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至少装过3套房,才知道新房除甲醛的4个妙招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快装模式首倡者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古森红木|匠造好品:一张合影背后的匠心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