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到底要怎么除甲醛才有效?答案你可能想不到

icon 2021-06-15 16:16:05
icon 0

摘要:新房刚装修完,一进家门眼睛鼻子喉咙就不舒服,基本可以确定是甲醛超标了。

新房刚装修完,一进家门眼睛鼻子喉咙就不舒服,基本可以确定是甲醛超标了。特别是在当前全屋定制极其火爆的情况下,无论选择的板材质量再好,数量一多难免保证加起来不超标,这些叠加效应带来的甲醛超标更是危害巨大。

1

室内甲醛超标,一直以来都是网友广泛关注的问题,在网上频频看到触目惊心的新闻:一个 5 岁女童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某机构检测,她和家人居住了 7 年多的房子甲醛超标。所以说居住环境决定我们的健康状况。

新房到底怎么去甲醛,下面给大家推荐4个成本不高,但实用性极强的除醛方法,新房急住必备,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

开窗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当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可以配合使用空气净化器。

2

吸附分解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治理工程师力荐的除醛材料,它对甲醛等积极分子有强力主动吸附作用,并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3

渗透净化

百藻喷剂添加了双组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母婴适用,而且可以轻松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甲醛进行诱导分解,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

4

定期擦拭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经常擦拭家具表面,能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质,对减少污染物的释放起到不错的预防作用。

5

最后,我们还是要定期的用甲醛检测盒来复测一下家里的甲醛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陆空”霸屏 天府丽都家居斩获亿万流量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沪上新田 开启未来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造品质社交生活空间十月稻田营销升级 携手乡村爱情打造原汁原味生态东北品牌共同体这才是真正的甲醛克星 流程操作简单又实用卡萨帝现身德国800年城堡“海陆空”霸屏 天府丽都家居斩获亿万流量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沪上新田 开启未来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造品质社交生活空间十月稻田营销升级 携手乡村爱情打造原汁原味生态东北品牌共同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