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快速有效的除甲醛步骤 全屋净化无死角

icon 2021-06-19 14:24:14
icon 0

摘要:甲醛搞得人心惶惶,每个要入住新房的业主们都是绞尽脑汁除醛。

甲醛搞得人心惶惶,每个要入住新房的业主们都是绞尽脑汁除醛。但是大家都知道新装修的房子里面甲醛是无处不在的,它隐藏在每个角落,然后随着时间温度的变化不断的释放到空气中,危害着我们的健康。虽然说现在的硬装和软装材料都已经做到了符合国家标准的甲醛含量,但是装修时把这些东西集聚在一起就非常容易造成甲醛超标。

1

一般新房的甲醛藏匿点主要集中在人造家具、复合地板、棕榈垫、墙漆、粘合剂、窗帘布艺装饰物等等地方,其次很多隐蔽面(内面、背面、底面)的地方也是最容易隐藏甲醛,治理起来也会相对困难。现在市面上很多方法只做到了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而隐藏在深层的甲醛却净化不了。

2

除醛方法有很多,最不推荐的除醛方法有土方法、用盆装水和绿植。

1、土方法一般就是用熏醋、果皮放到屋里,用自身的异味掩盖装修异味,让人误以为有除醛效果。

2、用盆装水实际上也是没有用的,甲醛虽然易溶于水,但甲醛是漂浮在空气中,水和空气的接触面积是很小的,能吸附的甲醛就更少了。

3、绿植虽有净化甲醛的作用,但是一套90平的房子最起码要放上两百盆绿植应该才会起到净化全屋的作用。

3

想要彻底净化甲醛,还是要使用“全屋净化方法”,下面就推荐给大家,这样治理出来的效果不输甲醛治理公司。

第一步、开窗通风

如果大家不开窗的话,我们室内的甲醛浓度会越来越高,而开窗通风不但能将这些甲醛等有害气体去除掉,还能增加负离子浓度,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改善人体免疫系统、呼吸系统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

4

第二步、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活性炭和百藻纳是传统的除甲醛方法。不着急入住的话可以选择活性炭,它表面具有细小的孔隙,这些孔隙对于甲醛等有害气体能起到很好的吸附效果,但它也有使用寿命的,一般20天左右的时候就要更换,不然就会造成二次污染了。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小包,它的净化速度更快,不仅可以吸附甲醛,而且还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足量使用分散放置到家里,完全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5

第三步、喷涂治理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尤其是很多死角的地方都可以喷涂治理,真正做到全面净化。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这些情况说明你家已经甲醛超标了,不要以为是正常现象揭秘美尼美快装定制 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家居美学空间体验馆感恩父亲节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让爸爸洗上安心的热水澡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有这些情况说明你家已经甲醛超标了,不要以为是正常现象揭秘美尼美快装定制 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家居美学空间体验馆感恩父亲节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让爸爸洗上安心的热水澡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