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屋快装定制****,美尼美开创家装行业先河,通过集成空间品类和装配式全屋快装技术从全屋家具到全屋配套,从硬装到软装,探索出家装一站式服务模式,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更便捷。为了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美尼美快装定制招县纳市,大力布局渠道。随着全国门店数量的不断增加,终端门店系统也在不断迭代进化,从而开拓出独具美尼美品牌特色的沉浸式家居空间体验馆。

1

(美尼美快装定制终端门店形象)

全场景体验,所见即所得

区别于传统门店品类单一、呆板的风格,美尼美快装定制采用空间全案设计,把每一个独立空间里的所有品类产品进行展示,1:1还原真实的门厅、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等生活场景,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多维度实现全场景体验,让消费者获得直观、真实的产品体验,买卖更加简单、方便。

2

美尼美快装定制聚焦年轻群体,产品研发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多方面进行“家”模式打造。“氛围轻松、自由,就像在家里一样”是美尼美家居体验馆的一大特点,消费者可以随意走进任意空间,感受里面所有产品。同时,体验馆内还有色板选材区、设计接待区、VIP洽谈区等,方便客户体验和选购。


集成空间品类,满足多元需求

新消费时代下,年轻群体的家装消费有三大特点:颜值主义,悦己主义和简单便捷。从美尼美快装定制家居体验馆的迭代路径来看,集成空间品类,沉浸式体验和一站式服务是必然发展趋势。懂得年轻群体的需求,才能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抢占市场份额。

3

随着美尼美快装定制新一代门店的落地,一方面,不断研发、优化产品结构,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以5大风格6大系统、10大空间全品类的产品线,真正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空间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空间设计与布局陈列的迭代升级,实现人、货、场三位一体互动,打造极致的家装消费体验。产品差异化明显,订单转化容易,客单价更高。


一站式服务端口,省心又省力

美尼美将全产业链优势和3大板材制造基地,5大木作生产基地和1家铝作生产基地优势有效结合,通过横向资源整合,打通产业链,纵向服务对接,简化家装流程,打造一体化生态闭环,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家装各个环节存在的各种问题,让装修由操心变为省心。

消费者选择美尼美品牌,从进店体验、需求沟通、方案设计、生产发货到现场安装,全程由专属项目经理进行服务,消费者仅对接项目经理一人,即可完成所有对接,省心装好一个家。

4


装配式快装技术,环保、快速、便捷

美尼美终端服务分为方案设计、订单生产和产品安装三大版块,门店主要负责方案设计和产品安装两部分,订单产品在工厂预制生产,再运送现场进行组合安装。整个过程采用干法施工,现场无需水泥、油漆、涂料等传统材料,环保卫生无污染,安装完成后,即可居住。工业化的生产,标准化交付,不仅品质可控,而且极大缩短工期,降低人力成本。

5

在美尼美装配式全屋快装模式下,终端门店仅需项目管理专员、全案设计师和装配工程师三大专业人才即可实现交付服务,专业高效,运营成本更低。

美尼美9年潜心耕耘,由产业源头板材生产制造入行,到成熟的全屋定制生产、销售运作,再到装配式全屋快装定制****,角逐亿万家装蓝海市场。快装定制模式和空间交付能力成为美尼美在家装后市场的决胜利器,吸引大量投资者的加入。目前,空白区域正在招募城市合伙人,期待有志之士一起掘金快装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