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

icon 2021-08-20 11:06:07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以后,房间里面会充满各种各样的有害气体,很多人以为只要开窗通风半年就可以入住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新房装修完以后,房间里面会充满各种各样的有害气体,很多人以为只要开窗通风半年就可以入住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衣柜衣柜在制作过程中,应用了人造板、胶水等原材料,而这类原材料在加工过程中会释放出很多甲醛,尤其是强力胶,俗话说“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甲醛广泛存在于脲醛树脂的胶黏剂中,而这种粘合剂是人造板材中不可缺少的成分。这些人造板材中的胶水在慢慢固化的过程中,游离在胶中的甲醛也随之释放出来。除此之外,衣柜本身空间较小、密闭性较强,会使甲醛的浓度不断的积累、增高!因此,可以看出衣柜内的甲醛含量并不低,而且聚集,很容易就造成甲醛超标。

1

新房装修好之后里面特别容易产生甲醛污染,同样的新衣柜也是会产生很多的甲醛,家里出现甲醛了,不知道如何处理才好,很多人便会求助于网络,新房多久才能除甲醛,新衣柜怎么快速去除甲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除甲醛的小方法。

一: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2

二:绿植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3

三:净化

百藻纳是近来比较受环保工程师推荐的材料,它是矿物净化成分,吸附的速度和效果要更优于炭包,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者没有太多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用。

4

四:分解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5

五:擦拭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