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示:除甲醛必不可少,污染叠加是元凶

icon 2021-08-19 15:26:08
icon 0

摘要:在市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标榜自己产品的“零甲醛”的环保材料,这样的就不可信了。家具材料等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

在市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标榜自己产品的“零甲醛”的环保材料,这样的就不可信了。家具材料等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有关专家还出了警示,指出除甲醛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即使的环保装修也要小心污染叠加!

1

叠加污染只的是什么呢?前面我们说到环保装修不是零甲醛材料,而且我们装修过程中小到窗帘、地毯、沙发,大到墙纸、地板、油漆等等都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所以这些污染源在室内进行叠加,甲醛是非常容易超标的。所以在装修前期就要注意,避免过于复杂的装修带来的污染叠加,尽量精简装修。

甲醛既可以存在于板材、木质家具产品当中,亦能够在乳胶漆、墙固地固等液态产品中找到它的身影;既可以以液体的形式存在,也可以挥发成气体,变成"游离甲醛"逐渐释放到室内空气中。那么如果遇到甲醛超标我们该怎么做呢?

第一步: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2

第二步:放置净化包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3

第三步:喷涂分解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搭配物理净化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4

第四步: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