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除不干净?其实是没找对方法,这篇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1-08-18 19:22:16
icon 0

摘要:现在新房在装修时为了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它会有各种装修材料的使用搭配出想要的装修风格,但是这些装修材料的使用,多少都会有一些甲醛的含量。

现在新房在装修时为了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它会有各种装修材料的使用搭配出想要的装修风格,但是这些装修材料的使用,多少都会有一些甲醛的含量。不管我们选择的装修材料是多么的健康环保,都是有甲醛的含量存在。家里的房在装修完成之后,家具都搬进新房布置好之后,就需要开始给家里的甲醛去除,可它去除的速度不是特别快也不是非常容易。甲醛它可以藏匿在家里任何的角落中,不可能完全把甲醛都去除干净。

1

最常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但它却不能从根本上去除掉,卫生间会开窗把异味最快速的去除干净,味道可以很好的散发掉,这也只是起到散味的效果。但是有害的其他是没有办法通过开窗给完全的散发掉,这还是会有有害的气体在空气之中。

2

这就会让我们入住的环境变得不安全,甚至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家里去除甲醛时,可以用哪些好技巧呢?

技巧一:活性炭除醛

活性炭最早用于消毒面具,后来才逐步的用来清除装修甲醛,它内部有很多的小孔,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对于新房除甲醛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只是它吸附量是一定的,所以必须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

3

技巧二:摆放绿植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4

技巧三:强效分解

5

对于快速除甲醛,相比炭包内行人更青睐百藻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6

技巧四:喷剂净化

它是天然的矿物喷剂,***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