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

icon 2021-10-28 16:21:46
icon 0

摘要:一提到新房装修,很多人既开心的同时又会考虑到家庭装修污染,特别是甲醛污染,令人头痛!

一提到新房装修,很多人既开心的同时又会考虑到家庭装修污染,特别是甲醛污染,令人头痛!因为无论何时进行新房子装修、买家具都会造成房间内有毒有害气体的暴增,因此在“享受”新房和新家具的同时也在担心装修污染和异味的危害。

1

而解决甲醛污染的难题首要步骤就要从源头上去控制,装修新房如果不注意很多问题,甲醛就会长期围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周围。下面是一些在装修前,选择装修材料上能够尽可能规避甲醛污染问题的一些小知识。

材料1:人工板材制成的木质地板

在如今,几乎所有家庭都会在家中铺制上木质地板,但是木质地板中的甲醛量实际上却并不少,尤其是以人工板材制成的木质地板。大家在选择木质地板时,应尽量选择纯实木板材制成的,或是E0、E1板材制成的。

2

材料2:沙发垫、地毯

沙发垫、地毯等布艺软装是人们常在家中摆放的,然而它们能够释放出的甲醛气体却也是非常多的,尤其它们的面积较大,更是很容易造成室内的甲醛超标现象。建议大家在选择布艺软装时避免掉带有异味的。

3

材料3:墙壁

避免使用墙纸墙布,用最简单的乳胶漆的方式,可能很多人觉得乳胶漆不上档次没那么好看;但其实乳胶漆+装饰物的方式,既划算又简单,还很时尚。但主要还是看室内主软件的搭配问题。

4

新房装修要从源头避免甲醛污染问题,要做好选材工作,尽量不要选择甲醛含量过高的材料,大家跟着学习一下,下面的除醛小妙招吧,争取早日搬进新家。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强效净化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绿植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