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AD千府国际走进乐迈石晶地板参观交流

icon 2021-10-28 11:44:41
icon 0

摘要:近日,CCIAD千府国际等领导及专家嘉宾走进乐迈石晶地板进行参观交流。

  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分会、CCIAD千府国际、北京天创智业等一众领导及多位专家老师到乐迈亚洲总部研发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双方围绕绿色建筑、新型环保材料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并达成良好共识。

1

  交流会上,CCIAD千府国际董事长张楠先生坦言,来到乐迈石晶是因为非常看好石晶品类,无醛环保、绿色健康,契合我国目前发展绿色建筑、循环经济的主题。聚焦“落地运营”和“助力设计”,本次CCIAD千府国际与乐迈石晶开展交流会议,将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共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

1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先生表示,近年来国家正在积极推广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意味着更绿色环保的装修,减少建筑垃圾,而石晶品类也成了装配式内装中“好搭档”。

  乐迈亚洲总裁May总表示,作为连续7年石晶出口量第一的国际企业,乐迈石晶在国外市场接受度很高,而国内消费者对石晶这种新型环保材料了解甚少。在双碳政策大背景下,建设绿色中国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石晶作为新型环保材料,能够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人居生活和美好体验。Passion for life,这也是乐迈想要传递给人们的一种乐活的生活态度。

  同时,参会嘉宾还有CCIAD千府国际江苏建筑院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谈滢涛先生、CCIAD千府国际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任勇先生、北京天创智业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旅游规划院文旅运营总监张永峰先生、CCIAD千府国际南京规划院苏州办事处主任柳吟女士、CCIAD千府国际杭州建筑院建筑方案设计师谢秀军先生、北京世纪天创智业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建筑师/硕士罗泽先生,嘉宾们都在各自的角度阐述了对乐迈石晶产品的认可,以及未来对乐迈石晶产品在设计、技术、运营过程中多场景下的融合应用展开了丰富交流讨论。

  随后,参会嘉宾在乐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乐迈研发生产基地及石晶实验室。乐迈石晶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家致力于石晶领域应用的实验室,综合涵盖了物理实验室、分析实验室、步入式恒温恒湿房、VOC/甲醛气候箱室、电地暖实验室等十多个实验室房间。

1

  据了解,石晶的优点,其核心来自于它的基材。它的主原料为广泛分布于地球各地的天然石灰岩(成分为碳酸钙),其成分与珍珠和大理石汉白玉相同,在生产时将它与高分子材料进行混合,在材料的分子层面进行融合;通过挤出压延机以一定的高温、热量和压力一体挤出成型,全程无需添加胶水。作为“全球新型材料研发与技术革新的领导者”,乐迈石晶打破传统的平面,从地面系统延伸至墙面系统、天花系统、空间系统等整个石晶大家居。“即铺即住”的产品特性正好契合装配式内装对于装修建材的需求。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1 | 地板类品牌收获高关注度 升达德尔安信暂时领先美国反倾销案件再次胜诉 全国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获益华立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3230万元 同比上升240.43%扬子新材2021前三季度净利润620万元 同比下降104.68%吉林森工11月1日起在海南推行露水河标识防伪二维码奥普家居前三季净利同比上升10.87%请投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之地板品牌网络票选启动快讯| 张家港琥珀木原木价格出现下滑云峰莫干山顾水祥:积极推进标准化工作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成功举办度合一衡空间设计走进大亚圣象进行考察交流温州知名设计师团赴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进行研游交流活动票选DAY1 | 地板类品牌收获高关注度 升达德尔安信暂时领先海尔智家再获认可,揽下两款意大利最佳洗衣机冬季除甲醛如何通风?时间和方法没选对,后果很严重!海尔智家旗下AQUA冷柜位居日本市场第一自己治理和甲醛治理的区别,了解清楚了就可以进行下一步2022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火热报名中一家建材品牌受热捧 169城签约背后隐藏了这些秘密!简简单单几个步骤 教你如何把甲醛肆虐的新房给治理干净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 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途燕科技掀起楼宇全屋数智场景规划新概念(途燕楼宇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