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华2021双11购实惠销售联动会成功举办

icon 2021-10-28 14:02:00
icon 0

摘要:近日,奥华2021双11购实惠销售联动会成功举办。

  近日,奥华“简装变豪 装”双11购实惠销售二部联动大会近期在浙江、江苏双区域成功举办。

奥华

  联动会从家居行业大数据、大视角出发,由奥华销售二部精英团队制定双十一目标及作战计划,旨在为给消费者带去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同时为奥华做2021年底最后的业绩冲刺赋能。

奥华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世界集成吊顶基地—中国嘉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奥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奥华拥有195项集成吊顶行业专利技术, 其中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被认定为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并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集成吊顶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