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亮相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打造年轻化家居新潮流!

icon 2021-12-21 17:16:12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亮相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打造年轻化家居新潮流!

  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12月21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60000+平米规模,汇聚300+全国知名家居品牌商,集结国内实力定制力量,共同掀起西部定制家居盛宴,引领行业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

<a href=掌上明珠家居

  本次展会,掌上明珠家居携主打全屋装配式整装的子品牌「自宅」惊艳亮相,同时隆重发布「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整家共创模式,为广大参展者带来最新家居潮流趋势和全新商业模式。

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家居

  客商人气聚集,沉浸式体验多元居住场景

  精彩纷呈的数百个品牌展位中,掌上明珠家居品牌展馆惊艳亮相,围绕年轻多元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的家居消费新场景吸睛无数。独特的展馆设计和沉浸式的空间场景,吸引众多参展者、经销商、媒体的关注。

1

1

  观展者置身于真实的生活场景,感受掌上明珠整装家居服务带来的一站式置家体验。从居住人文关怀出发,大家居拎包入住服务模式正汹涌来袭!

  明珠「自宅」,探索全屋装配式整装新路径

  此次展会上,掌上明珠家居子品牌「自宅」的全屋装配式整装展示区也备受关注。全屋装配式整装采用干法施工方式作业,将所有组件提前在工厂预制生产,最后送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

1

1

  「自宅」全屋装配式整装包括装配式墙面+顶面+地面系统,与传统装修相比,不仅材料都符合E0级环保标准,零甲醛耐油污易清洁,极致环保;而且低损耗低成本,施工周期短,安装速度快。

1

1

  早在2017年3月,住建部下发的《"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中就指出,推行装配式建筑全装修成品交房,并加快推进装配化装修。全屋装配式整装已然成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且市场规模不可限量!

  作为行业领先的整装家居服务商,掌上明珠再次走在行业前沿,探索全屋装配式整装新路径,以用户需求为推动力,在色彩、样式、风格、材料和设计上都能给予理想生活无限可能性。

  向未来再出发,整家时代一站直达

  展会首日,掌上明珠家居以「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为主题的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隆重举行。

「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

  站在新时代的拐点,基于行业发展趋势,掌上明珠家居在「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这一模式的基础上,围绕全渠道趋势,针对省会城市推出「整家共创模式」,并面向参展意向经销商全方位深度解读家居行业全新渠道及商业模式,并破解流量、成本、盈利三大难题。

1

1

  「整家共创模式」是掌上明珠与一二线整家服务商共同打造的S2B2C渠道整合模式,以1+1+N为核心(1个整家服务商+1个整家服务中心+N个线上线下流量渠道),依托明珠产业数字化,为消费者和整家渠道合伙人提供整家体验、整家设计、整家销售、整家送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1

  掌上明珠家居「整家共创模式」通过一城一商机制、全渠道统一运作、多种盈利方式、配齐全品类产品和超大的加盟支持,构建总部与服务商的命运共同体,实现共建、共担、共创、共享、共赢!

  关于美好家的想象,从这里开始

  32年国货匠心,根植于品牌发展脉络的“爱家”基因,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发浓郁。

  面对年轻一代丰富多元的居家场景需求、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和生活品质升级的新渴望,掌上明珠家居依托强大的产品支撑体系,用设计+产品,让更具愉悦美感、生活设计感的梦想生活触手可及。

1

1

  同时,围绕用户家居购置体验、生活方式需求,不断整合开发全屋产品线,打通传统硬装、家居软装分离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整家设计拎包入住」的一站式置家美好体验。

1

  本次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掌上明珠家居再次引来了不少意向合作伙伴的青睐和关注。12月21日-23日,掌上明珠家居将持续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展馆E01展出,欢迎大家前来深度体验洽谈,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未来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