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速热电热水器领头羊沐克又出划时代新品,解锁速热壁垒,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助力行业新升级!

深耕速热,科技潮流

沐克品牌深耕速热领域,专注于速热式电热水器和双模速热电热水器两个细分品类的聚焦研发、精细生产和差异化经营,以“高、新、特、奇”拓展市场。品牌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基础,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市场理念,追求智能化、实用化、时尚化,致力打造城市品质生活服务,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科技潮流品牌。


1


创新臻品,倾力打造

沐克速热现已具备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拥有带“防电墙功能的恒温阀”部件,智能恒温、AI语音控制、七重防电、节能倍动力加热等智能化技术。科技服务生活!沐克速热洞察市场发展,聚焦客户需求,细化功能模块,持续自我求新,已陆续推出众多臻品。有满足年轻群体对沐浴趣味性需求的蓝牙功能热水器,轻松打造沐浴娱乐的休闲生活;有满足高品质人群对空气质量需求、带有空气净化技术的热水器,可以对浴室空间进行净化、除味、灭菌,在沐浴中时刻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健康又环保。

2

海贝新品,畅快体验

时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归家沐浴后的体舒心静成为难得的畅快感受,以人为本,打造沉浸式的沐浴体验,成为行业新风潮。沐克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洞察需求,精心钻研,颠覆创新,再次倾力推出划时代新品——沐克海贝系列热水器,海量热水,加“贝”享浴!

双模加热,澎湃热浴

沐克海贝系列热水器再度升级创新,采用双胆即热+速热双模循环速热系统,即热管直径合理加大,预即热模块迅速加补热,达到大水量澎湃输出。满足春夏秋冬四季,东南西北四方,即开即热即用。在寒冷冬季,仅需几分钟预热,无需颤抖等待,就可享受大水量瀑布式热沐,感受畅爽沐浴体验,大幅度提升淋浴舒适度和幸福感。

3

匠心独运,品味彰显

品味生活,细节彰显!此次海贝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神秘海洋的海贝。灵巧外身,内涵宽敞,柔和曲线,肌理别致,整体美观而不臃肿。不占浴室空间的同时,享有30L大容量瀑布洗,功能和外观巧妙融合,引领审美跳跃升级。

4

品牌使命,砥砺前行

沐克是央视推广和航空战略合作的知名品牌,沐克速热热水器在市场上深受经销商和消费的欢迎和认可。沐克善于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解决市场痛点,技术上不断升级,安全性能不断提高,外观审美不断提升,产品体验感不断改良,产品整体功能不断迭代,持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家居生活提供一体化的热水解决方案。

沐克出品,必属精品!

沐克海贝系列热水器新品的隆重推出,必将再次以高品质引领速热大流量时代,带动行业绿色发展,推动更高的技术水准和品质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