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

icon 2021-12-21 11:57:5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大部分都会面临着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因此甲醛检测和除甲醛就是入住前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各种除甲醛方法中通风是最为常用的方式

新房装修后大部分都会面临着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因此甲醛检测和除甲醛就是入住前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各种除甲醛方法中通风是最为常用的方式,

1

那么对于装修后除甲醛而言,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呢?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小编在这里给各位看官做一个分析!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装修后就要立马开窗通风就能清除甲醛,其实甲醛非常顽固,一些劣质的装修材料,甲醛的释放年限可能长达十几年之久,甲醛长期与人体接触会有损身体健康,所以对待除甲醛并不是多开一天两天窗户就能把甲醛处理干净的。

2

我们刚刚装好的新房,无论是新家具还是墙纸、乳胶漆等都还没有完全干透,如果盲目的开始开窗通风,可能就会损坏我们的装修,造成家具开裂、墙漆脱落等现象。

3

新房刚装修完甲醛含量也是最浓的时候,密闭过程中甲醛也会累积在空气中,等到密闭几天后再通风,就可以快速的将这些高浓度甲醛流动到室外,对后期治理甲醛有很大的作用。

4

所以我建议大家在新房刚装好的时候可以先密闭一周左右的时间,等到室内材料完全干透了再开始全天的通风除醛,效果会更好。当然通风除醛的效果是不错的,不过想要快速除醛实现入住的话,还可以搭配以下的方法一起使用。

搭配法一:炭包除甲醛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5

搭配法二:源头加速去除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6

搭配法三:持续分解净化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上门服务隐患多?京东电器蓝盾计划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健康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北新建材:在泰国投资设子公司并建石膏板生产线及配套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至2025年广西目标林业总产值达1.3万亿丰林集团:为全资子公司钦州丰林4.5亿元长期贷款提供担保投资60亿!鲁丽木业新项目落户湖南永州新田《定向刨花板》、《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等10项标准通过审查M&D 2022新品揭幕秀暨夏图西南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