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海外还能持续?海尔巴基斯坦建成最大零售网络

icon 2022-04-18 21:10:50
icon 0

摘要:在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海运费用增高等诸多挑战下,中国企业在海外能否持续增长一直是资本市场关注的重要话题。

在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海运费用增高等诸多挑战下,中国企业在海外能否持续增长一直是资本市场关注的重要话题。对于这一问题,海尔巴基斯坦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继连续5年位居市场第一之后,2022年又布局行业最大零售网络,累计落成300家海尔品牌店,助力海外市场可持续增长。

1

当地时间3月30日,海尔智家巴基斯坦第300家品牌店在拉合尔开业,这意味着海尔智家在巴基斯坦布局了当地行业最大的零售网络。并且,海尔巴基斯坦还拥有 4 个智慧家庭体验店和 60 多个智慧展示场景。用户除了可以看到海尔高端智慧单品,还可以体验海尔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等熟悉的智慧生活场景。另外,所有品牌店都将通过海尔智家线上平台整合,成为本土化营销以及智慧家庭在巴基斯坦落地的重要一步。

2

4月巴基斯坦斋月期间,海尔智家在当地美食频道Hum Masala推出系列《智慧厨房秀》节目,邀请大厨教观众制作当地特色美食,并同步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线上平台播放。在《智慧厨房秀》中,厨师使用全套海尔厨电制作美食,轻松便捷。海尔智慧厨房已实现互联互通,厨师在冰箱电子屏幕的首页选择好烘焙类菜谱,然后将准备好的食材放进烤箱,点击冰箱的一键烘焙,烤箱就可以按照设定的程序自行烘焙。

在完善的零售网络和智慧生活场景的加持下,海尔智家深扎巴基斯坦市场,整体份额已经连续5年第一,2022年第一季度销量销额实现两位数增长,持续推动海尔智家全球化加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