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万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助力成都市属国企提质增效

icon 2022-04-29 10:14:15
icon 0

摘要:4月28日,成都国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

  4月28日,成都国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

1

  成都国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由省、市国资委控股企业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兴城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市属国有开发企业提质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成办发〔2021〕26号)的有关精神,联合成都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招标采购供应链科技服务平台,旨在助力成都市属国有开发企业降本、提质、增效。

  正式揭牌后,成都国万将依托股东采筑的强大资源和专业优势,通过三星级认证的电子招标平台“成都国万国采交易平台”,为成都市属国企提供从设计选型、厂家直链、招标采购、订单管理、供应商管理、质量管控全流程采购服务,建立和沉淀属于成都市的行业领先的材料设备专业供应链平台。

  集采服务方面,成都国万将依托采筑的丰富资源和专业优势,开展甲供材集中采购服务,助力实现降本、提质、增效。今年4月,成都国万已协助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完成常用供应商入库工作,将超过20个品类的甲供材集采列入2022年工作计划。

  质量服务方面,成都国万将对材料设备进行检测、管控,结合大数据分析预警,帮助提高交付质量,提供全方位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

  询价对标服务方面,成都市属国企客户可以直接以项目需求清单目标成本,通过成都国万国采交易平台进行询价对标,获得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2021年12月,成都国万为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个代建项目的电梯、扶梯打捆招标提供集采咨询服务,用更高标准、更低成本实现优质优价采购,实现降本30%。

  品牌库建设服务方面,通过公开征集、市场调研等途径,快速建立品牌库,科学分档,提质增效。2022年4月,成都国万和高新区平台公司交子公园置地开发有限公司确定合作品牌库建设服务。

  不止于此。成都国万还将提供委托招标、设计选型、新品研发、大数据咨询等多元化服务。

  未来,成都国万通过深耕服务股东客户,将成都国万国采交易平台打造成为市属国企建筑材料设备采购的权威专业服务平台,打通与主管部门系统的对接,成为成都市政府降本增效的创新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