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ESPOKE HOME整装待发 守护你的悠闲五一假期

icon 2022-04-30 11:07:03
icon 0

摘要:我们期盼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到来,那颗困在林立楼宇中的心,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想去撒欢了呢?

我们期盼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到来,那颗困在林立楼宇中的心,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想去撒欢了呢?趁着假期放缓繁忙生活的脚步,吃顿美食、逗逗猫狗,或是与亲友相伴出行,收藏春夏的点滴美好。为了守护你的悠闲五一假期,三星BESPOKE HOME系列产品也早已整装待发:大厨好帮手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养宠神器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衣物管家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全体五一无休,全方位智慧打点超爽假期,扫除居家和出游计划中的一切烦恼!

1

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没人比它更懂美食

人们常说“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食材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对于更广泛的家庭来说,食材的“高端”更在于新鲜本味。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的定制美学真正做到“表里如一”,外观上不仅提供了多种颜色和型号的定制组合,适配每一种个性家居的搭配风格,让家电的定制适应家庭的发展。强大的保鲜功能更是为每一种食材都提供了定制化的呵护与服务。

五一小长假期间,想必不少家庭已经储备了充足的食材,为亲友带来假期盛宴。今年全新发售的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更是带来620L的超大容量,同时拥有灵活驾驭空间的能力,再也不用担心大量食材的储存问题。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单独设立的保鲜果蔬室和冰鲜保鲜室贴心地为常用品类食材提供了最适宜温度。可调节温区设计更是打破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限制,内置冷冻、软冷冻、饮料、果蔬、肉类5种便捷模式,一份天然的冰箱指南让新鲜食材不再迷路。

2

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强大性能扫除一切烦恼

春夏交替正是柳絮纷飞的季节,同时也迎来了宠物的换毛期,不少养宠家庭近期被“蒲公英”们折腾得苦不堪言。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的出场,可以扫除换季的各种清洁烦恼,带来洁净清新的五一假期。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辅以内置的五重过滤系统,能够拦截99.999%的细微粉尘并释放洁净空气,在自动高效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能自动为吸尘器电池充电。轻量级设计符合人体力学,可伸缩尺寸让孩子们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从小培养独立卫生的好习惯。不仅如此,LCD数字屏幕方便直观地控制与维护吸尘器,吸尘风力和剩余电量随时掌控,一切都是那么智能高效。

3

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穿衣有型健康出行

五一假期正值春光,人们当然不能错付这美好的天气。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化身智能管家,无论是走出家门一刻还是兴尽而归之时,都能够守护健康有型的穿衣体验。出门前,衣物护理机可以准确检测衣服的干燥程度,并采用AI烘干技术智能调整烘干时间,在即将到来的梅雨天也能干燥舒爽出门。衣物褶皱同样是出门前的一大烦恼,但内置的高温喷射蒸汽可有效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任何时刻都可以快速有型出门。

疫情的反复更让回家后的消毒工作不敢马虎,人们时常喷洒大量酒精进行消杀,但酒精容易对衣物面料造成一定的损害。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为了缓解这一困扰,贴心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中,在不损伤衣物的前提下有效去除粉尘螨、杀灭病菌,确保您和家人健康。除此之外,强大的AI智能控制面板实现了个性化设置,提供信息显示和程序指引。护理机沿用了缤色铂格的套系化设计,多种材质和颜色的饰面展示个性风采,让衣柜既智能又时尚。

4

三星BESPOKE HOME系列产品准确洞悉时下对家电功能的需求,运用巧思为多元家庭量身定制健康护理管家,用时尚靓丽的身影点亮曾经忽视的角落。值此五一佳节,三星BESPOKE HOME全员待命,让假期的每一刻都充满能量与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