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马拉松、明星、直播的发布会还不算最潮的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04-24 18:34:03
icon 0

摘要:4月23日,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正式开幕。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作为全友家居特邀嘉宾亲临扬马现场,做客全友家居嘉年华展厅“睡BAR”发布会,为跑友加油助威的同时,助阵 “科技新品”发布。

  4月23日,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正式开幕。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作为全友家居特邀嘉宾亲临扬马现场,做客全友家居嘉年华展厅“睡BAR”发布会,为跑友加油助威的同时,助阵 “科技新品”发布。

   

  明星拉伸团引领跑友赛后拉伸  全友睡BAR发布现场美轮美奂

  上午11时30分,田亮、叶一茜一行做客全友家居“睡BAR” 发布会,近距离与跑友分享健康睡眠与绿色生活方式。据了解,此次“睡BAR” 发布会场地设立在全友嘉年华展厅内。体验区采用开放式设计,毗邻嘉年华展厅内最具特色的MINI三色跑道。美女主持正与现场跑友直播互动,暖心邀请跑友试睡体验;LED大屏 “睡BAR”创意视频绚丽呈现,温馨十足;三款床具陈列其中,外模互动展现时尚、温馨氛围。

  在入口处,三只熊猫“友友”仿似征战马拉松的勇士,站立在橙、黄、白三色“领奖台”上,展示着斗志昂扬、英姿勃发的跑者风范。

   

  在“友友”造型旁,全友家居设置了大量的三色条凳,供跑友们休憩。色彩斑斓、形状不一的条凳区域为发布会现场营造出最具时尚化的精彩氛围。体验区内部,三款床具陈列其中,外形靓丽的国际男模、清纯动人的瑜伽女神正与床垫“新品”亲密接触,用肢体展现与产品的互动之美。

 明星、跑友畅聊绿色生活方式  睡BAR新品展现科技魅力

  11时30分,田亮、叶一茜做客发布会现场,“让睡眠更健康”全友家居睡BAR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现场人山人海,跑友们纷纷拿出手机与相机拍照留念。纪念明星到访的惊喜时刻。

  众所周知,田亮是中国有名的跳水王子,17岁参加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从此一“跳”而红。不光是跳水运动,在马拉松赛项目上,田亮也是“老司机”,参与多场马拉松赛事,更曾挑战高原长跑;妻子叶一茜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有经常跑步的习惯。

  在明星互动中,当主持人问到,作为运动达人,你们认为运动的魅力在哪里?田亮、叶一茜坦言:“运动疏通了全身的筋骨,有益于身体健康。在运动之后,来一场好的睡眠,第二天元气满满。总的来说,科学的运动有益身心健康,睡眠也需要科学。” 两位运动达人现场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从健康的运动方式与优质的睡眠寝具开始。同时,田亮也现场分享他所认为的“男人的修养”。男人的修养,也就是好男人的标准。作为父亲,他认为男人需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与孩子。

  全友家居熊猫友友萌动登台  明星游戏互动为跑友谋福利

  据了解,为了迎接明星的到来,全友家居设置了游戏环节解锁精美豪礼包,田亮、叶一茜通过游戏互动为现场跑友送上精美大礼----睡BAR。同时,发布会盛况也在天猫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作为全友家居“网红”,熊猫友友萌动亮相,与明星亲密互动。田亮、叶一茜大呼:“友友太萌了,比小亮仔都可爱”。在游戏环节中,全友家居共设置了三大游戏环节与明星冲关互动,明星通过游戏考验后,现场抽取幸运跑友送出精美大礼。第一轮“你比我猜”游戏中,田亮用夸张的行为实力演绎 “金鸡独立”、“翩翩起舞”、“眉飞色舞”……精湛的演技、夸张的肢体动作惹得台下跑者阵阵欢声。随后的“夫妻默契大考验”环节更是掀起了现场高潮,田亮与叶一茜不愧是恩爱夫妻,主持人现场发问:“你们在哪里认识的”,“最喜欢叶一茜做得哪道饭”“小亮仔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在三项恩爱大考验环节中,田亮叶一茜出奇的甜蜜默契,向现场跑友大撒狗粮。

  在现场,田亮亲自坐在床垫上,为跑友测试新品体验。田亮、叶一茜也为跑者抽出数张新品床垫,赢得跑友阵阵欢呼。

  一款科技新品的发布,让全友与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结缘,畅谈绿色生活方式。一场精彩的扬马之旅,让全友与世界各地的跑友结缘,共同谱写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彩篇章。此次发布会,全友家居用时尚、年轻化的姿态,与世界各地的跑友建立了亲密的沟通与联系。用顶尖科技与精湛工艺铸就的绿色产品,引领行业升级,为全球的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绿色睡眠体验。

  近年来,全友家居通过体育营销、娱乐营销助力品牌升级,以创新营销驱动品牌年轻化。从邀请世界冠军冯喆共鉴品质家居到两度冠名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从邀请一线明星王祖蓝助力双十一直播到倾情赞助最火综艺《我们的挑战》,全友家居通过多元化营销方式展现品牌活力。同时,在活动中融入直播、AR、明星、电商联动等新兴即时互动方式,强势塑造与深化企业品牌。通过一系列营销举措,全友家居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中。未来,全友家居将在企业品牌、产品打造、售后服务等体系上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