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达装饰公司曹总专访 新战略引燃公装大时代

icon 2017-12-15 11:53:50
icon 0

摘要:成都华达装饰公司曹总专访 新战略引燃公装大时代

在各行各业激烈竞争的今天,华达装饰公司在家装行业脱颖而出,这无疑是和该公司的服务态度、工作质量有很大关系。一家公司从成立到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正如人的成长一样,在经历种种考验而变得愈加成熟。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访问到华达装饰公司的曹总,听他来给我们分享他对华达装饰对公装大时代的看法。你准备好开始听了吗?

曹总您好,您之前一直就职于华达集团总部,是什么原因让您在二十多岁这个年龄选择了自己重新开始?

答:首先非常庆幸加入了华达集团并工作了几年,在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做这个决定是确实看到了公装大时代的来临。也想赶上这一艘大船。

问:那么这边麻烦您介绍下您们公司。

答:我们公司是华达旗下第一分公司。华达作为川内的老牌企业,在蓉已达30多年,目前主要从事家装,公装的施工与设计,目前具备的资质涵盖了建筑装饰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承包,幕墙,钢结构,金属门窗,电梯安装以及机电设备安装。是比较全面的大型装饰集团。

问:那您如何看待成都公装的发展?

答:成都的公装市场应该还是蛮大的,首先成都作为新的一线城市会加大商业经济的发展,会吸引更多的投资涌入成都,同时随着精装房的逐步实行,会有很大的公装项目产生,尤其天府新区的高速发展。这都是未来成都公装的机会。

问:那么您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就有这样的成绩想必您在这个行业也有很优秀的人指引吧?

答:哈哈,这个是肯定的。首先我的董事长龙韬先生就是我觉得作为企业家的典范,还有我们是多家分公司的各位老总都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还有我的搭档周显,老邱,苏勇,丁锐,许总。几乎身边的每一位人都对我带来了影响

问:作为80后的您,有什么想对身边的同龄人说的?

答:年轻人可以犯错,但只能犯这个年龄会犯的错。在如今这个年代,只有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只要付出努力用心了,就一定会有所回报。不要总是去抱怨没有伯乐,世道的不公,机会都是很害羞的,你不主动,它不会出现。

问: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那么最后给各位朋友打个招呼吧。

答:马上就要圣诞和新年了,在这里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完美收官。我是华达第一分公司曹阳,请多关注我们关注华达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