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

icon 2018-06-14 17:16:09
icon 0

  在这个互联网+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家居市场已经步入“智能、绿色、品质、健康”为主导的消费升级。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需求的快速提升,不断涌现出新的消费趋势、新的市场格局,也促使了传统家居生产企业与市场的快速接轨,以顺应市场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向生产企业在产品研发及生产设备更新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升达浙江新厂应势而来,应时而生。

0

  1996年升达第一个现代化工厂开建,1997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从此强化木地板迅速走入千家万户。为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完善地板产品的全品类生产供应,2002年,升达在上海浦东建立新厂;随着实木类木地板产品市场需求的不断放大,升达浙江新厂近日落成,并将于本月内完成试生产,实现了升达大家居战略布局的推进。这座新工厂是升达集团的第8座现代化工厂,主要生产实木类(包括纯实木、多层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复合、竹木复合、拼花实木及特殊工艺实木等)全系列产品,工厂建筑面积30000㎡,年产能将达到400万㎡。

2

  升达浙江工厂本着高起点、前瞻性、现代化、集成化、智能化、可定制的理念建厂,全套采用德国惠门油漆线、德国贝高冷压生产线、德国托威格成型加工中心等一系列高精密先进进口设备,为全面生产高品质地板产品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生产原料上将采用获得过欧洲“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德国著名油漆品牌TREFFERT(坚弗油漆)、食用级芬兰太尔胶、E0级基材等,并在生产过程中无醛添加,保障了出厂产品的健康、环保、安全。生产工艺上,这条生产线是目前该地区自动化流水线最长、加工工艺最全的全新生产线,将为市场输出平面、拉丝、浮雕、手刨、雕刻、拼花、平面转印、仿古转印等各类特殊工艺地板,为家居市场提供更为广阔的地板装饰审美选择。

0

  升达集团浙江新厂的建成,在为家居市场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个性化的家居体验。随着升达集团战略布局的不断完善,产品逐渐走进全国千万家庭,升达集团“自然是榜样”的核心品牌理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也标志着升达大家居全国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推进。

  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择定于2018年6月28日开业,届时升达将大力度“礼惠”消费者,以感谢万千家庭对升达品牌长期以来的关注、关爱与支持。请大家持续关注升达后续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你不拿我不拿,最高9600元的32周年庆大红包给谁拿!现代家家居 转型升级迎未来 | 现代家家居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8年商务年会圆满成功求新务实变色龙家居造就高品质发展新星闪耀眉州 川内首家星艺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华美落地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马可波罗重走长征路 . 铜仁站圣都来了,6月3日全城钜惠等你来冰箱市场:消费走高 升级成主流新意不受限,这是你要的Harbor House年轻美式家喜鹊生活2980精装新品,标配中央空调、地暖太划算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家居设计应全方位结合,策略发展》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未来还需更多“新鲜血液”》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产业的瓶颈与挑战》关注设计新生代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圆满完成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拉开“蜀地大惠战”,千川木门举办省级联动惠民促销誓师培训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