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再战6月蓉城 强势登陆2018成都建博会!

icon 2018-06-28 17:42:01
icon 0

摘要:6月13-15日,作为川派定制门窗的重要力量,百年天天木门强势登陆本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并于现场对品牌的经典木门产品、全屋定制服务以及全新的定制板式衣柜等进行了全面展示。

  6月13-15日,2018第18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如期而至,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到10万㎡的2018成都建博会,共有1500余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本届成都建博会展示范围涵盖定制家居,软装定制、顶墙定制、涂装定制、系统门窗、智能门窗、智能家居、装饰石材、建筑材料等多个品类,全方位诠释“定制大时代、系统门窗新概念、智能舒适/环保节能大趋势”三大展会主题。而作为川派定制门窗的重要力量,百年天天木门也强势登陆本届展会,并于现场对品牌的经典木门产品、全屋定制服务以及全新的定制板式衣柜等进行了全面展示。

建博会百年天天展位建博会百年天天展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前不久举办的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上,百年天天木门携全新的板式定制衣柜亮相。这也是百年天天真正意义上建立的全品类覆盖、全材质包含的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的首次亮相。

  而短短几日过后,这套全新的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再一次登陆全国性的大型展会,吸引了各地专业买家和观众的驻足围观,面向全国,展示了百年天天的雄厚实力。

建博会百年天天展位建博会百年天天展位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门窗行业同样迎来了一次升级。面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百年天天立足用户体验,不断推陈出新。一方面进一步升级和完善在经典木门的产品序列,同时在实木定制家具、定制板式衣柜、智能家具等方面进行深度试水,力求给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体验。

  同时,百年天天也将在未来与各类全国性展会及木门企业展开强强联合,共同创造一个高效共赢、加速成长的行业环境,携手共同开拓、共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