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免费服务进小区

icon 2010-09-10 11:22:36
icon 0

摘要:全友家私云南富源店就开展了一次“富源店全友家私免费服务进小区”的活动,派出安装售后人员深入富源县各个小区进行家具的免费维修和保养。

    “几年的烦恼,全友家私居然1天解决!”

    张先生的烦恼和无奈

    家住富源县汇溪苑小区的张先生,这几年被自己的衣柜困扰着。原来,几年前他在曲靖市区购买了一套家具,使用过程中衣柜门掉下来了。好好的衣柜,扔了吧可惜,曲靖的经销商嫌路程太远,不愿意来维修;请当地很多家具店维修人员,得到的回答都是,“不是在我们这里买的家具,我们不负责维修”,让张先生十分无奈。

    不要钱的怪事,让他认识了全友

    在今年的5月15、16日两天,全友家私云南富源店就开展了一次“富源店全友家私免费服务进小区”的活动,派出安装售后人员深入富源县各个小区进行家具的免费维修和保养。

    看着小区里其他用户请全友家私去保养家具,张先生犹豫了好一阵子,终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对全友家私的接待员小李讲了这件事情,没有想到小李果断地答应了张先生维修衣柜门的要求,并一再表示,“我们来的目的就是免费为小区里的住户维修和保养家具”,“不是在全友店里买的家具”“也将会得到全友家私最好的服务”。

    张先生一下子愣住了,几年了,他盼着的就是这几句让人心窝子里暖暖的话啊!

    维修好衣柜之后,张先生主动拿出100元钱表示感谢――找了那么多的家具店只有全友愿意上门维修,而且这次维修也确实使用了一些材料,没想到却被全友家私的维修技师婉言谢绝了。

    他再次被深深感动了。

    高高兴兴买沙发,理解了全友

    几天后,张先生来到全友家私富源专卖店,当场购买了一套沙发。他笑着说:“本来打算家里的沙发过两年换,但是你们那天的服务让我得到了一种‘家’的感觉,所以我不得不用我最简单的方式来感谢你们,今后我会带更多的亲朋好友来全友家私购买家具,因为全友家私真的很‘牛’。”

    十几年以来,在全友家私始终有一个服务理念被坚守着――“幸福服务365”,正是如此,凭借全友家私多年来对消费者始终不渝的关爱,打造出了令消费者无不称赞传颂的“金牌服务”。

    用情做人,用心做事。全友家私的“金牌服务”提供的并不仅仅是一种对产品质量的负责和对客户关系的维系。对于每一个全友人来说,“金牌服务”更应该是用自己良好的服务意识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亲人般的微笑和“家”一般的温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