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北美枫情地板市场经理殷智勇

icon 2010-09-11 19:03:05
icon 0

摘要:本次地板节,北美枫情地板以“高度可以重建,高价必须颠覆”为主题,记者就这个主题和北美枫情在本次地板节上的活动采访了北美枫情的市场部经理殷智勇先生。

    本次地板节,北美枫情地板以“高度可以重建,高价必须颠覆”为主题,记者就这个主题和北美枫情在本次地板节上的活动采访了北美枫情的市场部经理殷智勇先生。

采访北美枫情地板市场经理殷智勇

    记者:一年一度的地板节,已经成为了成都市场的地板盛宴。今年是北美枫情第几次参加地板节呢?

    殷智勇:北美枫情自2006年进入富森美家居,每届地板节都是富森美家居重点推荐的明星品牌。到这次9月11日地板节,北美枫情已经成功参与了8次。

    记者:您觉得今年的地板节办得怎么样?

    殷智勇:本次地板节,将会是非常火爆的场面。

    记者:在本次地板节中,北美枫情的主题是“高度可以重建、高价必须颠覆”。为什么选择它作为主题呢?

    殷智勇:一直以来,仿古地板都以“高贵、高价”出现在市场,而支撑“高贵、高价”的理由不外乎是“纯手工打造”。其实,地板不是高科技产品,所谓的“纯手工打造”仅仅只是卖高价的说辞而已,不能为消费者带来任何附加价值。况且,在新工艺、新技术不断出现的今天,地板完全不必“纯手工打造”,消费者也无需为此支付高昂的代价。所以,北美枫情本着理性、科学、合理的市场策略,彻底颠覆仿古地板“高价”神话!借本次地板节,集团特批支持4000平方米仿古地板,以185元/m2的价格惠馈消费者,引领“仿古地板进入全民普及时代”。

    记者:北美枫情针对此次地板节开展了哪些活动?

    殷智勇:除了上面所述的“仿古地板专场特卖”以外,北美枫情还推出了多款12mm仿实木地板以89元/M2超低价出击,同时新实木地板系列全场超低特价两天。

    记者:您觉得仿古地板与普通的地板相比优势是什么?

    殷智勇:最近几年,装修流行复古风潮,地板也赶上了这趟时尚。仿古地板以“做旧、手刮、拉丝”等手段,充分展示地板的原木质感。而且,仿古地板的油漆工艺和传统地板完全不一样,通透性和耐磨、耐刮搽性能都非常优越。

    记者:四川地板节对于地板品牌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那么在地板节之后,北美枫情下一步的品牌推广计划是什么呢?

    殷智勇:北美枫情经过5年的辛勤耕耘,已经成功跻身一线品牌行列,尤其是在实木复合地板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在精装修工程领域,北美枫情是万科、首创、合景泰富等知名房开商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为精装修工程提供了超过200万平方米的木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