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士威漆创新科技 成就儿童漆第一品牌

icon 2011-08-15 10:27:51
icon 0

摘要:中国驰名商标来士威漆,作为中国绿色低碳环保油漆第一品牌,于十五年前就开始关注和研发儿童漆,是国内首家,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以孩子需求为导向的油漆生产商。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要为孩子生产最健康的油漆。――来士威中国区总裁:张三千

  中国驰名商标来士威漆,作为中国绿色低碳环保油漆第一品牌,于十五年前就开始关注和研发儿童漆,是国内首家,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以孩子需求为导向的油漆生产商。

  已然是中国十大品牌的来士威漆通过对10岁儿童的生理和生活习惯的进行长时间的跟踪和研究,发现儿童好动性比较强,所以平时很容易通过手抓口咬的方式接触涂料中的重金属有害成分,有些甚至还会通过口腔进入儿童身体。

来士威漆创新科技 成就儿童漆第一品牌来士威漆创新科技 成就儿童漆第一品牌

  为了能够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来士威儿童漆,采用全新的技术将儿童漆的有害成分降到最低,真正为儿童提供专业的健康保证,创新实现对家庭多层次全方位的防护。让孩子有了更健康的环境,妈妈才可以更放心。

  十年磨剑。来士威漆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制,在新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不断的好评,不仅仅弥补了儿童漆缺少大品牌的空白,还迅速成为国内儿童漆的第一品牌。随着国内安全问题愈演愈烈,中国家庭开始对安全、环保越来越重视,很多的家长在装修过程中的涂料油漆的选择都把:健康、安全、环保放在了首位,这样一来,来士威多年研发的成果就在此刻显现出来。

  2011年来士威儿童漆系列,在国内市场有了更快速的发展,成为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品牌。

  2011年,中国的安全风暴还会在持续,但是目前涂料市场不同品牌的儿童漆参差不齐,更甚者有些涂料上生产商,在没有经过技术升级的情况之下,就开始生产儿童漆,这是极端不负责任的,也是注定企业不会长久的,所以来士威提醒消费者,目前儿童漆市场鱼目混珠,还请家长在购买时认真对待。

  来士威儿童漆历经十多年的研制研发,在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的情况下,终于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经过三年全产业链整合以后才开始,批量生产儿童漆。也印证了来士威漆的企业理念:责任重于泰山,科技成就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