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成灯具不合格 耐火耐热不过关

icon 2013-08-09 09:35:22
icon 0

摘要:据《新闻晨报》报道,市质监局昨日公布本市固定式通用灯具、可移式通用灯具和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东方网8月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市质监局昨日公布本市固定式通用灯具、可移式通用灯具和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在总计48批次产品中,有15批次不合格。其中,电花牌固定式荧光灯灯具、道远“亮眼睛”台灯等产品质量问题严重。

  在此次被曝光的不合格产品中,上海国荣漆包线有限公司生产的电花牌固定式荧光灯灯具在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等项目检测中不合格;佛山市顺德区 欧雅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荧光台灯、中山市东升镇庄煜灯饰制造厂生产的道远“亮眼睛”台灯、东莞市望牛墩新辉塑胶制品厂生产的自镇流莹光台灯、中山市 相红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好视力荧光台灯也被检出存在安全隐患,被判定为质量问题严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