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2014开篇巨作“乌金印象”耀然登场

icon 2014-03-04 12:15:46
icon 0

  (本站讯)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全友家居新品动态历来备受行业关注,记者获悉,全友家居2014 开篇巨作“乌金印象”近期盛大推出。“未见其人已闻其声”,消息不胫而走引爆全国。这是记者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的前瞻报道,以飨读者。

  据悉,“乌金印象”融合全友绿色基因、凝聚多国设计师灵感,经过精雕细琢,是全友家居2014年堪称精品的现代中式风格家具。下面让我们揭开 “乌金印象” 的神秘面纱,一睹全友2014崭新风采。

 

全友家居2014开篇巨作“乌金印象”耀然登场
全友“乌金印象”耀然登场

 

  乌金印象倡导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

  乌金印象采用现代中式风格,主张回归清新自然、崇尚生态健康,追求个性和文化内涵,知性而沉稳,既传统也时尚,追求返朴归真的生活情调。颜色内敛深厚、文化品位浓郁,在古老形式的基础上进行舒适性变化,让古老的东方元素在新时代重生,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在家具设计和布置上更加灵活随意。

  乌金木纹的运用使居室呈现自然大气、高贵典雅的氛围

  乌金木非常珍贵,被称为西非高原上的“木之贵族”,乌金木的木纹很特别很漂亮,它由乌黑和金黄相间的木纹组成,色彩醒目,焕发金属感,更能营造居室高贵典雅的氛围更能彰显主人的身份和价值。

  整体实木感强烈,给人高端、自然、大气的感觉

  乌金印象系列采用自然的乌金木纹三胺板与乌金木纹修色处理的橡胶木实木框架搭配,细节处理精细,整体实木感强烈,给人高端、自然、大气的感觉。脚柱内收圆角设计,富有生命力,寓意蒸蒸日上。

 

全友家居2014开篇巨作“乌金印象”耀然登场
乌金印象系列

 

  蝴蝶结的运用让家更具浪漫、温馨的感觉

  乌金印象主题元素取意“蝴蝶结”,蝴蝶结是中国结的一种,代表团圆、吉祥如意。“结”与“吉 ”谐 音,“蝴”与“福”谐音,寓意团圆、美好、幸福、温馨、甜蜜。拉手、床屏等采用蝴蝶结造型设计,能让消费者自然地感受到绿色森林世界里的随着花枝轻盈起舞的蝴蝶,仿佛漫步大自然的感觉,清新自然,浪漫美好。

  超高性价比让家装更实惠、更舒心

  乌金木纹三胺板与乌金木纹修色处理实木框架搭配以及对细节的精细处理,让您以超高性价比轻松体验全实木家具的风韵,营造居室高贵典雅的氛围,彰显主人的身份和主人对优雅舒适生活的追求。中式风格与现代简约风格相融合,更能与各类家装风格轻松搭配,完美呈现家装效果。

  “乌金印象”是乌金木的神秘质感与蝴蝶的灵动之美深度融合,让人联想远离城市喧嚣,体验漫步丛林、亲近自然、化蝶翩翩的浪漫情韵,其创意可谓匠心独具。接下来的日子,记者会为您带来“乌金印象”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